2015-02-14 15:11:45熙熙的流行歌曲推薦

王心凌-Baby Boy

好的呦~妹妹草莓介紹的歌又來了~[草莓的流行歌曲推薦]哈哈~(草妹正在旁邊說:快說歌啦!)好好好~草莓要推薦的歌是:[Baby Boy]這首歌還算紅,大家應該知道是我們最愛的甜心教主心凌姐姐唱的,來順路介紹心凌姐姐吧~
王心凌(英文名:Cyndi Wang,1982年9月5日-),本名王君如,為臺灣女歌手、女演員。王心凌畢業於台灣華岡藝校戲劇科,出生在新竹,父親為山東籍的外省第二代,母親為關西鎮的客家人,小時候曾發過客語民謠專輯[1],演唱客家歌謠並收錄在客家專輯中。於2000年拍攝電視劇《車正在追》,並在2002年被經紀公司愛貝克思相中赴日進行音樂課程訓練,2003年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並在2004年,憑藉專輯主打歌曲《愛你》一曲成名,被媒體封為四大教主之一(蔡依林 王心凌 張韶涵 楊丞琳)。近年來活躍於華語樂壇
王心凌 -Baby boy

精心打扮上班開會
換個魅力下班約會
我想我們天生一對
要迷戀我的香水
也能賢惠抓住你胃
這種女生要去哪追
快說你愛不愛我
oh oh oh oh
浪漫情話不嫌多
my baby baby
快說你想不想我
oh oh oh oh
承認吧 做甚麼都少不了我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只要你別繼續壞壞
ooh my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good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sweet boy
只要你為我乖乖
ooh my baby boy
陪你聊到天南地北
還溫柔幫你搥背
快點叫我最貼心寶貝
今晚出門小酌一杯
明晚在家替你蓋被
兩人世界多麼完美
快說你愛不愛我
oh oh oh oh
浪漫情話不嫌多
my baby baby
快說你想不想我
oh oh oh oh
承認吧 做甚麼都少不了我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只要你別繼續壞壞
ooh my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good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sweet boy
只要你為我乖乖
ooh my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只要你別繼續壞壞
ooh my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ooh baby baby boy baby baby boy boy
只要你別繼續壞壞
ooh my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good boy
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oh oh baby boy
hug me hug me oh hug me my sweet boy
只要你為我乖乖
ooh my baby b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rEFcC28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