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8:05:33犬軒☆百鬼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閃電十一人) ~☆ 同人文3

只有...妳的聲音...是我...唯一的希望

 

鬼道有人&音無春奈3 - 迷失在聲音的迴廊

 

" 現在...我們不能見面... " 他緩緩說出這句話

春奈靠在他胸前 " 為甚麼不能? "

他沉默...

淚珠滑落她臉頰

" 因為...我是鬼道有人... " 他輕輕推開春奈,摸她稚嫩的臉頰 " 而...妳是音無春奈... "

淡藍的眼眸凝望著...

他靜靜地說 " 所以...不行... "

春奈瞥過頭,淚水不止...

 

 " 鬼道,你的表情很糟喔~怎麼了? " 佐久間反坐木椅

鬼道坐在床邊脫下披風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懊悔的他低下頭

" 你妹妹...春奈的事嗎? " 佐久間站起準備更衣

" 春奈她...因為我流淚了... " 他抓緊手中的鮮紅色披風

" 沒事的...鬼道 " 佐久間摟住他 " 你...還有我... "

" 嗯... " 心飄盪無限的後悔...

 

淚水...是妳無止境的哀傷...

 

復古的壁畫,歐式風味的建設,微微打著柔和的光...

木製的長桌,鋪上純白的餐布...整齊的佈置

現在是鬼道家的晚餐時間...

" 有人...今天的考試如何? " 眼前是一位穿著白色西裝,面容和藹的中年男士

" 是的...數學和英文100分... " 他有些停頓 " ...國文...97...抱歉 "

中年男子放下餐具,沒有回應...

鬼道抬頭,凝視正前方的父親...,心中有些不安

" ...沒關係的...有人,雖然鬼道家的孩子,一定要十全十美... " 他看著鬼道,繼續說 " 差一點沒關係,再努力就行了...其他的事交給影山先生,照著他說的去做就行了... "

他沒回應那些話,只是問 " 父親...關於,音無家的事... "

" 你妹妹的事嗎? " 他拿起餐具 " 那件事...沒問題,別擔心 "

" 是的!我明白了,父親... " 只要春奈平安...我怎樣都無所謂

這是我的...心願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鬼道坐在沙發上,雙手緊抱足球 " 春奈... "

" 我們的...夢想... " 是永遠在一起...

 

小秋走進足球社辦, " 下一場決賽...是和... " 她猶豫了一下

" 是和帝國! " 春奈馬上接話,表情卻很難受...

" 帝國...也對,我們已經贏了三場,進入準決賽了... " 豪炎寺靜靜地說

園堂站起 " 決賽耶!!多棒呀!!而且是和帝國,我燃燒起來了!! " 大聲的喊 " 大家,一起努力吧!!為了決賽! "

全體回應 " 喔!! "

 

哥哥...我...

 

只要是為了妳...迷失一切...也不要緊

 

 

52giroro 2011-08-08 08:00:49

嗯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努力ing,
加油!!我的同人文!!
2011-08-08 09:46:51
52giroro 2011-08-07 22:50:28

醬而已?
太短ㄌ拉

版主回應
還有啦~
來不即打完~~
2011-08-07 23: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