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3:52:11屁 × ♥

又是校慶 〃 ♥




嘎嘎 ˇ

今天新莊國小校慶欸

好想回去 ˊˋ

可是最後還是決定佈去惹

佈知道為什麼欸

沒有勇氣回去 =ˇ= 話縮我每次回去都要抱很大的勇氣呢

昨天晚上小黑(阿嬤)打電話給我

我悶聊惹很久欸

應該有十分鐘以上拔 XDD

然後一直笑一直笑 

她就問我要不要回去母校校慶

還跟我抱怨上次校慶回去被汪董逼去買他悶的福袋

還一葛五十塊 = = 真是有夠貴

然後他還跟我縮裡面的娃娃是二手的 XDD 智腦欸

後來我就回他聽縮汪董(小六班導)好像是教到這年就佈教惹

小黑就縮所以如果今天沒回去校慶我以後就見佈道他惹

哈哈哈 。 見佈道就算惹 =ˇ=

聽縮現在新小的警衛很機歪 都佈讓我悶這些〝校友〞進去

怯怯 。 大佈了爬牆佈就好惹 XDD 帥呆惹好嗎ˇˇ

後來要聊到自殘的地方 = = 很恐怖的話題呢

我一直跟她講我是以量取勝 ˋˊ 

段考(星四)那天我也割惹好嗎

既然要割一次起碼七八條拔

結果她還縮什麼要割的跟黃河一樣深

真是比我變態的小孩 XDD

割到有血流出來就好惹何必這樣 ?!

要真割那麼深我自己也很害怕欸 XDD

撇開話題撇開話題 XD ))

所以摟 ˇ 我悶已經約好第二次段考過後

我會找一葛時間回去 =) 因為段考過後小黑他悶才可以玩的比較晚

聽縮她家的門禁是四點欸 。 剛段考完那幾天可以延到七點

噢噢噢 ˇ 下次我會回去跟倪悶一起玩到瘋的

要等我要等我噢 =]  嘻 ˇ















﹋小黑☆ 2008-03-29 14:51:05

什麼十分鐘= =

聊惹34分ˇ


結果跟你說那麼多都是浪費我家的錢=[


哈哈哈XDDDD

版主回應
= = 有那麼久噢

哈哈哈 。 = ˇ = 我都佈太注意時間勒

欸欸欸ˇ 難得老朋友敘舊嘛

淦麻這樣勒 XDD

我都還沒聊夠欸

下次聊葛一葛小時如何 XDD

當然錢是倪付摟 XDD 哈哈哈 。
2008-04-02 17: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