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7:04:24▁『阿布』▁

補: 1月16 日 [ U默大師 再見啦! ]

你這個轉學生...

現在居然又要轉走了!

 

真是不夠意思阿...

想當初我們一起去看狗狗的時候...

我們還這麼陌生....

感覺很奇怪呢~~

 

 

1月16日...你開心嗎?

其實你紅了眼框對吧~

真的很ㄍ一ㄥ~~~~~耶!

還說[ 男兒有淚不輕彈咧! ]

哭出來有什麼關西~~

真小氣耶~> 3 <

 

大家玩的奶油大戰~

聽說是我拜託浴缸要帶頭塗你的.....

不要生氣喔~

這樣才好玩嘛~

我去挑蛋糕的時候....

一看到居然有羊的圖案   整個就大叫

太符合我的要求了~

因為有一大堆奶油可以塗人     哈哈   

不過我也遭殃了...

真的好油....

獅子還說:  [  你們終於知道奶油獅的痛苦了吧! ]

真的是超好笑的    > <

 

 

------------------------------------------分隔線-------------------------------------------------

 

 

大家...

都為了你....

想盡辦法給你最後最美的回憶

你知道 為什麼大家要對你這麼好嗎?

因為你平常帶給了我們很多的歡笑...

套句老話:[ 你做人太成功啦 ]

真可惜...

你那種"揚式U默"的笑話再也聽不見了~

 

 

 

那天.....我們在超場玩..

心情真的很複雜~[[  雖然報數球很好玩......我不會忘記你這顆榴槤的

有開心的

有悲傷的

有無奈的

看著你的時候.....

就冒出一個問題!

[ 這是最後一次看你在這個超場上玩嗎? ]

 

 

到了結業式

感覺沒有一個完整的   [ 再見! ]

就這樣....學期結束了

而...你要轉走了!

 

 

 

 

 

 

到花蓮也要常和我們聯絡阿!

常上線就對啦!

同學會!

你敢不回來你就死定了!

懂嗎~

 

 

我要對你說: [ 再見 ]

表示我們大家還是會再見面對吧!

記得要吃很多草喔~~  我要看到肥肥羊咩~

然後宰來吃喔!!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要忘記我們喔~~

 

 我們一定會把你的照片放在畢業紀念冊上的!

我會幫你搭很好笑的台詞   拭目以待吧   > <

 

 

 

 

 

 

 

 

 難道說~~~花蓮的草比較好吃嗎?

上一篇:畢-業-旅-行

青蛙 2009-01-23 22:56:44



真是掃興!!!

再轉回來吧

((祈禱中XD

嫌疑犯 2009-01-21 15:44:57

過年會去哪玩

★ 帽帽 2009-01-21 14:20:15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想念他的幽默有他我們班很開心:)
親愛的媽咪媽咪女兒好想妳耶耶耶耶耶.

版主回應
沒錯~~

他的幽默感是無人能敵的!

放心~~寒假很快就過摟~

很快就能見面了~> <
2009-01-21 1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