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3:08:52▁『阿布』▁

畢-業-旅-行

這次畢旅.....

很奇怪~

回到家後

本來想跟家人講到底發生了哪些事

講到最後.....才發現~

開心的事卻只有一點點

或許我把畢旅想的太開心了吧

 

 

人家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但!!第一天在科博館

卻弄丟了  環保和相機的套子

我...是一個很珍惜東西的人

失去了那兩樣東西

害我一開始心情就很遭

逛完科博後

去吃飯飯

一開始我看到高麗菜就說:

[ 你們信不信每一餐都有這道菜 ].

結果羊咩 就要跟我打賭說不可能每餐都有...

好險我沒賭....因為有幾餐我居然沒看到高麗菜的蹤影

倒是柳丁每餐都有 =  =

應該要賭柳丁才對((重點不是這個吧!?

 

 

之後去了溪頭...

心情好多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那裡

一直猛拍照!!

溪頭真是太美啦~

晚上我們在飯店

昕宜去洗澡

我們把燈全部關掉

她一出來後 超黑的

以為我們都出去了

結果我們不約而同的一起哇!!了一聲

把她嚇到倒在地上了

真是對不起阿~

乖~不要怕喔~

我幫你收驚....

第二天......

去日月潭 and九族

日月潭....就是拍照阿~

至於九族嘛~

一開始發生了很不開心的事

是什麼事呢!?

我想也不用多說了!

還有~分組是分假的嗎?

 

九族文化村我小時後就去過了

話說....ufo我第一次坐是哭著下來的

心裡難免會有陰影阿

我們第2個就去坐了....

根本就沒人在排隊.....

我們猶豫一下....脫了鞋就上去了((怕掉下來.....

我上去後還在那邊數幾秒

數到11秒後...我還在想怎麼還沒掉阿..

沒想到就在那時......咻~~的掉下去了

不過真是超好玩的

坐完這個後什麼都不怕了呢!

還有加勒比海.....把我右半部全弄濕了耶~

不過超好玩的~

第2天的飯店

發生了一堆難過的事

我不想多打

就是:

電梯極速落體

一堆蟑螂

態度差

在房間....說話!!

對了!!還有靈異事件~((雖然...應該是自己嚇自己啦~

怎麼會這麼爛!!!

 

第三天

劍湖山

有些人仍然還是.....

算了!!

反正~人真是多到不行~~

衝鋒飛車真是超好玩的

G5也很不錯

反正坐完UFO就沒在怕了..

   

 

回家的路上

很開心~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也很想我的寶貝~

在車上颳起了傻瓜拳的風潮

沒想到我看出規律了....

真是奇蹟~~

黃淑華~~真的很白痴耶

一直說:[我知道了~就是跟別人 不一樣的是傻瓜對不對!?]

我當場整個是傻眼

而且她還很認真的說耶~

真是太好笑了她~

反正回程路上還蠻好玩的~

 

 

 

 

 

 

這次畢旅...

 

不知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算了.....要知足

是秘密^0^ 2008-12-26 19:59:50

哈哈哈~~真是不錯呢~~
挺有趣的就是了~~~^^

青蛙 2008-12-20 00:17:34

915好讚

我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fu~

開心:))

版主回應
可惜阿~

有些人卻不喜歡[ 大家 ]一起出來玩.........
2008-12-20 18:44:06
笨糖♥‵ 2008-12-15 14:29:22

那葛時候我真的很認真的問阿
只是你們一直笑!真是的

還有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傻瓜拳的秘密是什麼
快說喇









我其實很聰明





我最愛跟李治潔 拍A片

版主回應
你不要逼我把你的流言刪掉喔!!

哈哈~

你一輩子都別想知道傻瓜拳的秘密啦~~> <

因為你永遠是傻瓜呀~^^
2008-12-16 17: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