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15:08:55彌生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有些人,你對他友善他郤覺得你好欺負

原本真的不想再講b

但她的惡行,真的讓我越來越反感.

之前跟她反映關門小聲一點的事

她之後是稍為有改善

但最近不知道她發什麼瘋,又再給我多次大聲關門

我決定不要再容忍了

這種人,你跟她講了她不聽

擺明就是看你好欺負

所以我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學她每一次離開房間都要關門

雖然我真的覺得這樣很氣肖

明明就是沒有人在外面,還要這樣每次關門

而且連我自己都覺得煩,每次都開開關關的

每次出去客廳或離開房間一下下都要關門

但要對付b就沒辦法!

不然她感覺不到那種"痛"

我就靜待她最近有沒有改善

如果她有改善,我就不學她

再來

我高度懷疑b在家裡根本就是一個公主!

每一次晚上在客廳都是她最晚回房間

她居然可以不關客廳的燈就直接回房間睡覺

每一次都是a主動幫她關燈

天啊!可以給b這種人一些教訓嗎?!

而不是給她一個天使,每天這樣幫忙著她善後,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