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6 06:35:23彌生

睡不著看一點點彷徨少年時

現在是8月26日早上6:18

通常晚上吃了感冒藥,一般都會睡到中午才醒.

也許是因為一個奇怪的夢

就把我在凌晨4:45喚醒了我

別人說,當你睡不著的時候就看看書

看一看以後就會想睡

我就拿起床頭一本目前在看的書看看

但看沒多久,發現不管用,我就乾脆打起這篇po文來

講講那本書...

剛剛在看的那本書是"彷徨少年時"

想看這本書是因為看到一個網紅推薦這本書

那個網紅叫"查理",她是女的

她的影片偶爾會推薦一些書

有些對我的胃口,有些不太對

不太對的我就不看了

對我胃口的,看完都覺得不錯

這本才剛借回來

沒看太多

就剛剛看的幾十頁來講,覺得這應該是個不錯的故事

作者是德國人

印象中沒看過幾個德國作者

所以等看完再寫寫感想吧

應該不會太久

但問題是,我是一個看書很慢的人....非常慢!

很羨慕有些人只用兩個小時就能把一本兩百多頁的書看完

更不用說那些人連兩個小時都不用,就看完的人.

真的超級羨慕,覺得他們超厲害der!

現在寫著寫著

眼皮開始沉...

撐一下下再睡

上一篇:絶交不可惜

下一篇:徬徨少年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