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23:06:11彌生

香港作家

對這個所謂的作家一點都不了解

在圖書館隨意翻一翻,看到一篇寫志玲姐姐

而且重點是我被它有趣的書名吸引(結果真是雷爆了!)

時間有點趕,加上抱著對香港作家的好奇心就借了

結果回家一看志玲姐姐那篇,完全看不下去

心裡在想:WHAT THE FXXX YOU ARE TALKING ABOUT?!

跟罵人技巧完全沒有關連

好,給他第二次機會

再挑第二篇看

心裡得出第二次總結:RUBBISH!

當然以上只屬個人意見

也許是我知識不夠,讀不懂

我放棄了!

但在我不只借一本書的時候,要我浪費那個力氣多這一本的重量

是一種負擔耶!!

感想:以後慎借香港作家的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