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3 15:30:16彌生

如幽女_讀後感

大家新年快樂!!!!

原名實在有點長,所以在這在講一次全名

如幽女怨懟之物

一直我都沒有因為作者而去看他的書

我都是看故事內容

有時候是因為書的封面太漂亮而被迷倒想要看這本書

這本書我是後來才知道他蠻有名的

三津田信三

但坦白講,看完這本書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看這個作者的書了

因為....

感覺他的類型不是我喜歡的

這個作家據說是以鬼異內容為主

講回這本書

這一本書是我目前看的書當中最厚的一本

全書510頁!!

以我這個沒什麼耐性的人看那麼多頁數的書

真是拿我的命!

記得很久以前有個朋友送了一本<解憂雜貨店>給我看

我已經讀得有點吃力

因為我真的沒有太大興趣看太厚的書

結果變成最終我是被結局拉著走,把我逼到不得不把整本書給看完。

這一本以及之前看的另一本也是

好,還是把重點拉回這本書

全書分為三部份

但主角只有:花魁

第一部份是我覺得全書最精彩的部份

介紹每個花魁的個性

第二和第三部份就只是開始解釋第一部份發生的事

也就是說第二和第三開始讓我感覺很沈悶的部份

尤其是第三部份(也就是最後一部份)

感覺就是在拖時間

一直把迷底和結局硬要拉長來講來解釋

犯案的人最終是有讓讀者出乎意料

但要解釋為何他就是兇手,感覺好像又有點牽強!

總的來講

這本書沒有很推,只是如果你抱著猜猜兇手、看看故事的心態

也是可以看看

上一篇:繁花將逝-讀後感

下一篇:香港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