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8:32:33路人

情人節 and 金莎記

喔 情人節終於到摟

雖然今天不是情人節= =

雖然明天才是

但是有甚麼辦法 就剛剛好是星期六
這樣我怎麼送她勒
不過 事情就是要趁新鮮
趁現在今天的事我先打

首先我先聲明 我不是T= =
我送的不是男生 是我老婆
我老婆是誰呢 隨便打聽都知道
哀 沒辦法 誰叫他每天都那麼瘋狂= =

先講昨天好了
昨晚大家睡的好嗎?
是作夢 是沉睡呢 還是你失眠了= =

平常的我十點睡 因為我很乖
但是我昨天十一點睡 不知道在混甚麼
然後呢 天還沒亮就起來了= =
因為我做夢...
我夢到林雲柔跟我 陳是燁 李純慧
我們在小合作社前面

林雲柔就拿了一盒五顆的金莎
她就打開來吃 結果我就說 我也要吃
她說 不行那是要送人的
然後我就想說= =
那你都打開了 她就跟我說 應該不會發現= =

結果 後來我們就到教室去
結果我坐在燁的位置上 她站在桌子前面
蔡靜婷就跑來問我說
巧克力勒
結果我就說 這個嘛 因為 這個...((轉頭看陳是燁
陳是燁就說 她的巧克力被他爸吃掉了

結果後來我都忘了 只記得她沒送我巧克力
然後我就醒了 我的心跳跳超快= =
結果後來禱告了一下 心跳稍微慢一點= = 然後我就繼續睡
又做夢.. 又夢到蔡靜婷= = 後來起來我就沒睡了

天都還沒亮我就醒來了 結果後來又睡不著
沒辦法阿= = 只好就等到六點半然後起床
後來我就照約定和陳是燁一起走路上學


接下來首先我先講一下我今天的計畫內容
這是我跟陳是燁一起想的 我想
就算他沒功勞也有苦勞

因為本來有告訴他說我要送她
所以我要先騙他= =
我就騙他說 被我爸吃掉了
還好他很X真的相信

她也有買巧克力
只是 她後來聽到就把巧克力分給別人了
我襙 我忙那麼久 結果其他人在旁邊爽= =

後來我們就找他不認識的人
然後拿金莎給她們
叫她們中午去送給蔡靜婷
我還一個一個叮= =

第一個人拿一顆巧克力(十二點十分)
送給他 ((金莎貼在紙上 紙的背面寫{情 人 節 快 樂}總共五張
然後第二個人拿兩顆(十二點十五分)
第三個三顆(十二點二十分)
第四個四顆(十二點二十五分)

第五個呢 重頭戲
當然我自己拿摟~~ 順便拿卡片給他

我都拿給他了 她還不知道是我送她的= =
所以我說他超X的阿 = = 還說 有沒有寫名子 阿呆

在該開始時候 她一直問說那誰拿給他的
然後還一堆男生跟他搶說要吃= =

我覺得很賭爛的就是
為什麼他分給男生 卻沒分給馬昕怡和徐莉伶

然後他還對我說
你看 有人對我那麼好= =

呿 那為甚麼知道是我送的 不對我那樣說呢= =
居然還對我說 這種遊戲不好玩= =


但是在我看來 她似乎沒那麼感動
我不知道是他沒表現出來還是怎樣
但是 至少我明年不會再搞這樣的"爛遊戲"

明年我不會送了 我會買 然後分給大家吃

----------------------------------
今天 屬於一種不知道好還是不好的一天
因為我沒吃到巧克力 襙= = 我吃屁他吃金莎 他馬的

各位朋友阿
今年沒送到你們實在很抱歉耶
但是因為為了送蔡靜婷所以摟

明年 我會送妳們的啦~~
只是因為人多所以沒辦法買太多= =
布丁 2009-03-14 14:31:13

昨天那個遊戲

一點也不好玩

但是還是要感謝你

送我巧克力吃

不過呢!下一次不准玩這個遊戲囉!

因為一點也不好玩

超級不好玩

版主回應
我就說了我不會再玩這種爛遊戲了ㄚ
放心 我不會一定不會= =
2009-03-14 15:05:32
[☆]肆___莉莉♥ 2009-03-14 13:24:15

噢~
我也要啦!!!
而且你把我的名子打錯惹!!!

版主回應
對不起= =
明年請早 = =
ㄏㄏㄏ
2009-03-14 14:23:08
☆兔寶★ 2009-03-13 23:08:18

我要巧克力-我要我要
男生送的我才要

版主回應
那好吧 那我不送你摟=ˇ= 2009-03-14 1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