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18:40:03停止〞

獨立”

習慣惹〃孤單。

撲 … 反正一直以來都是降ㄗ ,,

摁 ‵‵ 姑姑也跟我說過 …

孤單:並不一定ㄅ快樂。

所以 ,, 我要是著學習 ﹔

“獨立” , 努力 ,,

讓自己忘記 , ㄅ在因想起你而掉眼淚 …

每次都會滴 !

一想到你 ,, 就會想哭 。

從來沒有感覺到長久ㄉ幸福 〃

姑姑ㄝ說過:幸福,ㄅ一定能長久。

恩恩 , 我想ㄝ是 ,,,,,

所以我要學習好多好多東西 …

因為我太依賴惹 , 才會造成 ,,

上次那樣 〃 就哭ㄉ那麼慘 。

恩 :) 我一定會變快樂ㄉ …

因為你常讓我失望 ‵‵

令我不在敢ㄑ相信你 !!!

為啥我姑姑會跟我說那麼多關於愛情ㄉ是勒 ?!

因為 ,,,, ㄊㄅ想讓我 ,,,,,

太早嫁 ﹔ 而造成終生ㄉ遺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