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7:54:00停止〞

不想收ˊ︿ˋ

噗 ,, 今天7公ㄊ家找他時 ‥

找完要出ㄑ惹 ﹔ 走了不遠 ,,

他奶奶馬上衝出來 , 叫我們回ㄑ 。

結果阿修在那根ㄊ表弟玩 ﹔ 我就站在外面 ‥

ㄊ奶奶走出來 , 拿惹一包紅包 ﹏

硬要塞給我 ,, 阿我就狂拒絕 !

因為我堅持ㄅ拿 ﹔ 奶奶就說 ,

來我家 、 一定要帶紅包回ㄑ ‥

吼 !! = =” 奇怪捏 ,,

只好乖乖ㄉ收下來了 ˇ $數目 ,,

不小耶 ﹔ 包ㄉ比我老爸還多 !

哈哈 ˇ 留著以後給阿修用好哩 !

不收ㄉ原因 ﹔ 因為根ㄊ們沒關係麻 。

我只是跟阿修4男女朋友呀 ‥

所以 ˇ 沒理由收紅包吧 ?!

饅頭說 ﹔ 那麼好 , 還沒嫁過ㄑ ‥

      就有紅包可以拿 , ㄊㄝ要 。

呵呵 ,,, ㄊ奶奶真ㄉ實在太好了 。

阿修說 ﹔ 你說你ㄅ是我家ㄉ誰噢 ?!

      溫刀未來a媳婦溜 ,,

天阿 ‥ 想k他耶 = = 呵呵 ~

總之 〃 謝謝阿修d奶奶&爺爺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