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20:17:36I’m﹌雪熙兒♨

還是跑去看燒王船

昨天是最後一天
為王船繞境

為了一賭風采
不顧軍師警告
還是要去看XD


我沒看過王船繞境
但是我跑去參加了燒王船
朋友懷孕
盡量別去的好
因為怕被撞到
如果肚子怎樣
可沒人賠的起
XD

哈哈


所以打算一個人去看
=ˇ=


後來一直狂想東港有誰能陪我去
恩...
先打給亞
因為LIN在高雄
所以...
問一下
=ˇ=


他奶奶個BB蛋
他老大在東港XD



後來一起去


第一次看燒王船
很興奮^^


雖然癡癡的等很久
還跑去王爺廟先看一下
確定一下王船還在不在

嗯嗯
還在呢!!


先去晃晃再回來

結果也是隨便晃一下而已
進來就開始管制了

還好有眾多好友
東港超熟的啦!!
所以抄小路
還是可以到喔!!
不過...
路還是真他媽媽的長XD
看到超多轎子的
很漂亮耶!!
^^


我超愛這種地方民俗文化的XD
這可是我們的在地傳統文化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存^^


不過我們等好久喔!!
雖然船船已經先到了

不過有很多東西要當場佈置
真的很多人
還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走
等要燒的時候再走XD


嗯嗯
走出來


他奶奶個BB蛋
我家小S被困住了XD

還好有亞
我的小S可以脫困了^^


我真的好想睡覺
又硬要去看=ˇ=


所以四點多
就飆回去了


這次挑了超近的小路
傻傻的狂飆XD


還是等了一下子
也沒多久
一個小時
哈哈
XD


帆揚的很慢
所以要慢慢等
因為有三個帆XD


有很多人在那麼等著時間
=ˇ=


後來有很多砲聲開始
代表開始燒王船囉!!
不過真的很慢
不是我在說的

就這樣燒了他
雖然很慢

不過看船船這樣子被燒掉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老一輩的
包含軍師
都覺得送王&燒王船
是要將瘟疫還有不祥的東西送走
所以運勢低的還有生肖犯沖的
都盡量少去

不過我們不在乎
因為就是想看


謝謝羅府王爺
今年一樣的熱鬧


下一次
就是三年後了


能不能再去看
不知道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喔!!
^^
手機很爛!!視線不佳XD
茉莉 2009-10-19 23:01:43

希望這艘王船將熙兒所有的不愉快
全部通通帶走
幸運平安健康常伴隨你~~^^

版主回應
嗯嗯...
可是姐姐...
我想要把他們那些垃圾也叫王爺載走耶XD
2009-10-20 19: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