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38:41I’m﹌雪熙兒♨

全家就是你家,但!我家不是你家




討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很討厭大妹姑姑
什麼東西都要拿回他家去
連我的國文課本&琵琶
他都想要
到底是什麼搞的?!


今天很扯
他去我家
就只為了跟我借小S去市場買魚給我表哥吃
馬的
你家離東港很近
還特地開你家的車去我家借我的小S
是沒大腦了嗎?!

真的很討厭ㄟ...
王八蛋!!!


連我家小S的龍頭鎖都不會鎖了
我真的很怕我的車&錢被偷走
連我家海棉寶寶的安全帽也硬要戴
真的很XXㄋㄟ...
怎麼辦?!
有好多髒話想飆
可是他是我姑姑ㄟ
怎麼辦?!
幹!!
拎背還是照罵
煩死了...


他老公就在我家大便
衛生紙沾滿了屎
也不丟好用個衛生紙蓋住
幹!老娘一進去 整個都快兔了...
冷涼卡好
我真的快瘋掉了!!!!!!!!!


還到我家客廳探頭探腦
不知道在找什麼
後來看到煙
也不忘了拿一包去抽
馬的!!
這是我家
不是全家,也不是你家
好嗎!?


幹麻一直問我畢業了沒?!
關你屁事?!
我講出來就是被笑的


當初出車禍會有憂鬱症也是你們害的
為什麼要一直把我逼到無路可走?!
這樣會很爽嗎!?


誰說讀輔英就好?!
素質很棒沒話說
慈惠又有什麼好丟臉?!
誰說在鄉下地方的專科學校就很爛?!
很多人都說慈惠醫專的學生很讚啦!!

我就是不想被你們說閒話
所以不想鳥你們
拍謝!!
說我不懂禮貌也好
反正就是討厭你們雞歪的嘴臉


老爸都說沒有關係
我就是受不暸啦!!


煩死了...


馬的!!
便利超商所說的:全家就是你家
但是我家不是你家
請不要那麼隨便
可以嗎?!
討厭鬼...






ling 2009-07-14 01:39:40

這種貪小便宜的人就是拿什麼都好
我家族也有這樣的人,吃別人,喝別人,拿別人的
自己有錢的要死捨不得花...這樣的怪咖還真不少
但他們也很可憐,因為很不受歡迎ㄇㄟ!

版主回應
黑咩
有得喝就喝
有得拿就拿
煩死了...
很愛貪小便宜
他們就是這樣有錢的
哈哈...
是阿~感覺很可憐
因為被討厭XD
2009-07-14 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