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5:27:12子姁&海

《小說》理想の愛情2015-前奏

2015/8/29著2015/9/11修改

短髮女孩坐在寧靜CAFE靠窗位置,手托著腮,眼睛盯著窗外來來往往的人,輕嘆了一口氣,如果心累時候,有個懂我的人,肯借肩膀給我靠一下,該有多好。

是我偽裝的太好嗎?一直努力得讓自己變更好,好遇到更好的他,可我等了30年了耶!

一個人也沒有,到底是書籍上寫的都是騙人,還是今生本來就沒有姻緣的安排呢?

看了再多書,讓心變得強大,還是有悲傷的時候,習慣隱藏是安全感,太透明沒有安全感,但有時候當你知道就算說了,想討拍,也沒人拍,比不說還可悲的心酸感。

然後只好一次次的等待烏雲離開,再然後,我會繼續往前走,旁邊的位置總會有天不空吧?那個你,還要走幾年呢?

『來,妳的臻果拿鐵』寧姁端了咖啡過來

『今天,生意好嗎?』短髮女孩笑問

『還好,看樣子快下雨了』寧姁看著窗外說

『恩...對呀』短髮女孩也看著窗外,天空是灰的,會讓她心情低落的陰天呀~

短髮女孩,把擺在桌上的,粉色加白點的筆記本打開,拿出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一綱筆,開始寫今天與周圍,常常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沒有順序的。很多時候,都是寫了就不會看的。從小,就喜歡寫小說、日記,雖然現在沒有像以前,規定自己硬要天天寫日記。鋼筆這禮物,很適合現在的年齡吧?好用的筆,也可以寫的順一點吧?

日期:2015/9/11 in 寧靜CAFE

以前看周圍,都充滿了好奇,也相信著每個角路都有著愛情故事的發生,雖然沒有伴,可觀察情侶,是可以寫出更棒的小說。小說對我而言,是抒發心情的一個管道之一。對愛情有憧憬,相信卻只在小說裡,因為周圍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相信愛情,這種感覺,從很失落到現在,漸漸的小無感,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30歲了,在這階段不想走的路很多,比如進入婚姻...

不是不婚,而是現階段,剛好是這樣。

等介紹麻~有不好的回憶,而且介紹的人往往都不先篩選,讓我覺得介紹人跟我有仇嗎?

我喜歡每個階段自己,我不怕年紀增長,就怕過的不開心呀~

我想走的路,方向很不確定?

最近,常常想起,某年翻開的作文,題目是寫給10年後的自己。

我很意外,當時,寫了這樣的文章,完全沒有印象就算了,還走著完全不同的路。

人生就是這樣很難預期吧?小時候,我從來不計畫,也沒想過計畫。

後來,有時會計畫,卻發現,計畫常常會相反,比如,遇到他...

雖然沒有開始,機會是我收回的,可這個意外,失控在計畫中,不滿意呀!

陰天,真得讓心情很失落...

短髮女孩,把鋼筆收起來,闔上筆記本準備要離開寧靜CAFE食,被寧姁叫住『可媛,傘』

『謝謝,下次還妳,bye囉,小姁』可媛轉身揮手~by子姁~to be continued~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計畫外的《理想的愛情2015》

沒錯,今年,我剛好要30了!

所以對這30年的感觸很深...

回頭看《理想的愛情2003》

真的有感覺回不去了!哈~

我也儘量不去重新修改那個故事呀~by子姁~20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