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09:52:28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39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11/9/22,2013/1/26,2014/3/28著。2014/5/8修改。
----------------------------------------------
更衣室
『氣死我了!!』郁蘋氣的跺腳

「怎麼拉?」郡磊溫柔的問

『你什麼時候進來的?』郁蘋嚇了一跳

「剛剛呀,臉色不太好!!想什麼?有人進來都沒發現,還說氣死我了」郡磊問

『就是徐欽呀!!他小時候就特別愛欺負我,剛剛還說要欺負你耶,我生氣呀!!』郁蘋依然生氣。

郡磊寵溺的笑說「妳喔!!」掐她的臉頰。看她為他生氣的模樣,真是讓他感動又覺得她可愛極了。

『你還笑的出來』郁蘋感到意外

「妳在心疼我,我開心呀」郡磊摟郁蘋入懷

『你不擔心嗎?』郁蘋皺眉

「不會~~我只擔心,妳不愛我」郡磊表情認真

郁蘋甜蜜的笑後,在他的耳邊說『我愛你』


郡磊輕酌她的唇後,對她說「我愛妳」
------------------------------------------------------
徐欽&洪晴蘭婚禮當天

清晨五點鐘~~郁蘋家

喂~~郁蘋帶著剛睡醒的聲音接起手機

 『還沒起來嗎?我在妳家門口了』

「等我20分鐘,你去車上等,不要在門口等,早上氣溫涼涼的」郁蘋說(此時時間約10月份)

『我知道,慢慢來,妳跟新娘約六點,來得及』郡磊

「恩」郁蘋

20分鐘後,郁蘋走出家門

『等等走紅毯是穿這個嗎?』郡磊驚訝,眼前的郁蘋穿的比較像是要去喝喜酒的裝扮,不像伴娘

「不是呀,禮服在晴蘭姐那,等等還要整新郎,嘿嘿,我可準備了一張小紙。想的太開心了,害我沒睡好」郁蘋竊笑

『小紙?』郡磊疑惑的開著車

「等等你就知道啦!」郁蘋笑意更深了

晴蘭家

第一關~了解~找新娘的唇印,紙上有5個唇印。懲罰:苦瓜汁

第二關~體力考驗~伏地挺身30下,伴郎坐在背上。懲罰:檸檬汁

 

另一處高級住宅區

「寶貝呀~好了嗎?該出發囉!」婦人貴婦裝扮,寵溺且溫柔的說

「媽咪,我漂亮嗎?」女孩轉了一圈

「我的女兒最美了,是不是呀,老公」婦人對身旁的人中年男子說

「我的女兒就像新娘子一樣美,走吧!」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讓女兒勾著他的手

 

晴蘭家,宣布完愛妻宣言後,大家一起到達了婚禮會場

婚禮會場的入口處,站了徐欽跟雙方的父母

 「歡迎歡迎,路兄」徐欽父對眼前的中年男子說

「恭喜呀!」中年男子跟徐欽父握手

「路伯父~好」徐欽禮貌微微鞠躬

「夫人還是這麼漂亮」徐欽父笑道

「哎呀,蒨蒨還是這麼漂亮,跟豔娟一樣呀!還不是我只有這個獨生子,不然呀!當我媳婦也好呀~」徐欽母笑說

「那是你們不嫌棄,我女兒被我們寵壞了」穿西裝的中年男子路鼎笑說

徐欽父大笑「太客氣了,裡面請」

「妳也很美呀」豔娟虛假的笑

新娘房裡--

「恭喜」短髮女孩跟晴蘭擁抱

「留,妳來啦!捧花我好喜歡,謝謝」晴蘭微笑說

「不客氣,那我還有其他的花要送,沒辦法留下來喝喜酒」留抱歉說

「恩,那電話聊天,辛苦囉」晴蘭

留微笑離開新娘房。

「她好漂亮喔,也是模特兒嗎?」郁蘋忍不住問

「不是,她是花店老闆,也是油畫老師」晴蘭笑說

「她的身材可以當模特兒了」另一旁的長髮女孩寧姁

「我也這樣覺得」晴蘭點頭

「單名一個留字嗎?」寧姁接著問

「她的名子很特別喔,姓鍾離 單名一個留字」晴蘭說

「哇,有機會真想認識她,她的花店在哪呢?」寧姁興奮的說。她喜歡交朋友的個性又犯了

「就在.....」晴蘭正在想那個方位該怎麼說好

「呀,我忘了,我家那人在門口等我耶」寧姁突然站起

「他還是黏妳好緊,有時覺得他沉穩的有點讓人害怕,不然還真想找你們當我的伴郎伴娘呢」晴蘭笑說

「郁蘋太稱職了,我可沒辦法呀~而且我家那人確實不適合」寧姁笑說

「好啦,放妳出去,我害怕他衝進來」晴蘭開玩笑說

「才不會拉,那等等敬酒時,見囉」寧姁給晴蘭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晴蘭笑。

寧姁轉身出新娘房驚訝笑說「你就一直站在這喔?不是讓你先去進去找位置坐那等麻」

「我想跟妳一起進去呀」裡闇寵溺的回

寧姁甜蜜的笑著勾著他的手,一起往會場方向去。

新娘房內

「她感覺好幸福喔」郁蘋有些羨幕她們,交往了這麼久還是這麼甜蜜。

「妳跟郡磊也是呀,今天真是要麻煩妳們了呢」晴蘭笑說

「哪有。我才要謝謝妳給我們這麼好的回憶」郁蘋笑說

徐欽&洪晴蘭婚禮派對酒席

主持人「我們先請,伴郎伴娘進場」

郁蘋勾著郡磊的手一同進場

 席下的人都關注著他們

「那伴娘怎麼長的美香年輕時一樣」路鼎有些震驚

 「這女的長的怎麼跟美香一樣?」旁邊的豔娟也心裏有了同樣的想法。

 接著新人敬酒。郁蘋一直跟在晴蘭旁邊幫她拉禮服,沒注意到路鼎跟豔娟一直不停的盯著她看...

席後~~路鼎請心腹去調查小瞳跟美香~~交代他不要讓豔娟知道

**

正在家裡整理工作資料的小瞳,手機響了

「小瞳,有人在調查你」對方說

「是誰?」小瞳嚴肅問

「路鼎」 對方說

「我知道了,謝了兄弟,改天一起喝杯酒」to be contuing~ 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因應今年的百年結婚潮~~

比原本預定寫的婚禮裡又多寫了一場呀!!~~

裡面整新郎的方式~~轉至知識+

每個人在人生都參加了不少婚禮吧?!

這或許也變成人生裡重要的一個環節了吧?^^2011/9/21

上面的子姁想說是2011年寫的呢?!

 

越寫到後面麻~~劇情漸漸要開始虐了?!

郁蘋的身世要公開了呢~~光她的身世我就猶豫了一年啦?!

不是猶豫該怎麼寫好~~而是真的要這樣寫嗎?><"by子姁2013/1/16

 

備註:晴蘭27,郁蘋23,寧姁23,鍾離留24。

 

相關小說~~《小說》酉沁姁Cafe系列-My Queen。人物介紹2014/5/5更新

《小說》酉沁姁Cafe系列-花美男。人物介紹2011/11/17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