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11:01:44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40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13/1/29著2015/6/30修改。

 路鼎辦公室

心腹報告調查結果『總裁,是劉美香的女兒叫路郁蘋,兒子叫路郁瞳』他把調查到的資料夾地給路鼎。

『我知道了』

心腹出去後,路鼎仔細的看著資料夾『美香,妳竟然瞞著我生女兒。』

而後他跑去遇蘋家-撲空,而後去了俱樂部

 

同時蒨蒨也開始行動

『等等,我就假裝把你推下水,然後讓教練對你人工呼吸』蒨蒨在小琳耳邊說

『可是,我真的不會游泳耶』小琳擔心的說

『我會跑快點,妳放心』蒨蒨微笑說

『好吧,推吧』小琳害怕的閉上眼睛

蒨蒨推小琳進泳池裡,大叫,『石教練,小琳掉到水裡了,她不會游泳』

郡磊馬上跳下水,把小琳救上來,對她實施CPR

 

郁蘋剛好換好衣服走進游泳池,剛好看到郡磊在對小琳急救,她慌張跑過來。

蒨蒨露出微微的微笑,等著看好戲

小琳吐出了水,睜開眼醒來『教練...』

『沒事了』郡磊笑著對小琳說

郁蘋也鬆了口氣

小琳伸手抱住了郡磊『我真的好害怕』

『沒事了,要不要去醫護室?』郡磊安撫說

郁蘋起身,做伸展運動,表情上看不出任何的情緒

『恩,教練你抱我去』小琳撒嬌

郡磊用新娘抱起小琳,蒨蒨對小琳比讚。

游泳池的另一邊,路鼎通通看在眼裡,蒨蒨的行為。

徐欽走了過來『路伯父,環境不錯吧,你真的可以來游泳』

『環境很好,得看抽不抽的出時間,需要再聯繫你』

『沒問題』徐欽笑說

『後天,要去蜜月拉?』

『是』

路鼎假借自己也想來這游泳,跟徐欽臨時約了想看游泳池的環境,其實是想看郁蘋。

*******************

忙了一整天的郡磊準備下班在更衣室,手機剛好有小瞳的未接來電,又剛好打來了『在忙嗎』小瞳在另一方說

『沒有,下班了』郡磊禮貌的回

『郁蘋在旁邊嗎?』小瞳問

『沒有,找她嗎?我們約門口見』

『有些事,我得先跟你說,是關於郁蘋的身世.........』

另一邊,徐欽辦公室

『嚇死人了?不下班在這幹麻?』徐欽大叫

『你不是去蜜月了嗎?』郁蘋疑惑的問

『後天,剛剛忘了拿手機,妳在我辦公室幹麻?』徐欽坐在她旁邊問

『沒有,想待一會兒,再出去』郁蘋嘆了口氣

『吵架了?』徐欽本來想鬧她,看她真的心情不好,還是關心一下

『不是』郁蘋搖頭

『那怎麼這張臉?』徐欽問

『我在想要不要換工作?』郁蘋說

『不會吧!小姐妳才來幾天呀』徐欽驚訝

『我知道呀,而且最近真的換工作頻率太高了』郁蘋笑說

『到底怎麼了?』這倒是徐欽第一次看郁蘋這樣子,他不習慣...

『我看到郡磊剛剛對學生CPR,我知道,那是工作內容,但還是會在意,所以在想,要不要換個游泳池,沒看到就算了』郁蘋不好意思的說

徐欽大笑『就為這點小事?』

『就知道說了你會笑我,快點回家啦你』郁蘋起身

『不然,我去揍他一頓,如何?這樣臉應該就不帥了,可以幫妳滅掉很多情敵』徐欽握拳

郁蘋狠狠的瞪了一眼

『我去蜜月這段時間,辦公室就先借給妳啦』徐欽慷慨的說

『你咒我常跟他吵架喔』郁蘋抱怨

『要在這忙,也是可以啦!別用的太髒亂就好』徐欽說完快速起身,奔向門外

『徐~欽』郁蘋生氣的大叫,走出辦公室剛好看到郡磊

『就知道妳在這』郡磊微笑,郁蘋主動的牽起他的手

『怎麼了?』郡磊喜歡她主動牽起他的手,可每次都是因為她有心事,所以他擔心的問。

『沒有』郁蘋搖頭

『中午不是有看到妳,怎麼去醫護室回來就不見妳,以為妳回家了』郡磊擔心的問

『教練怎能這麼早下班』郁蘋淡淡的說

郡磊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我是這裡的教練,跟你一樣』郁蘋看著他

『所以呀,可以跟妳一起工作真好,就可以天天看到妳了』郡磊捏她鼻子

『好痛』郁蘋甜蜜的笑

兩人走到了徐欽俱樂部門口

黑色轎車的司機下車,小跑步的幫後座的開門

高壯的男士下車,遠處看著他們兩個,眼睛泛淚叫出『郁蘋』

『你是...?』郁蘋疑惑的問

『我是...爸爸』路鼎顫抖的聲音

『爸?你說什麼?』郁蘋顯得有點不安

小瞳剛好也到徐欽俱樂部門口

『郁蘋』小瞳叫

『哥』郁蘋跑到哥哥身旁

小瞳對郡磊使眼色要他先帶走郁蘋

兩人先上車,留下小瞳跟路鼎to be contuing~ 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雖然大致的走向已經想好了!

可每次整理時,都覺得自己好像失去記憶一樣

忘了上篇到哪啦?哈~

倒數10篇拉~以前都是半年貼六篇

現在,漸漸變成1年一篇了?!不想變成兩年一篇

因為知道很糟糕,所以快點整理貼上。如果可以,我想今年通通貼上

結局已經在去年2014完成拉!只剩要寫詳細與整理、修改部分。

寫這故事時,我才18歲左右,現在我都要30了,是該畫下句點了^^by子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