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4:17:15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37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11/9/21著2013/1/8修改

徐欽游泳俱樂部-更衣室-晚上9點

 

石郡磊站在櫃子前面擺放東西

 

兩個女學生湊近,其中的一個瘦小的女生小琳用撒嬌的口氣說『教練~~一起去吃宵夜吧』

 

『妳們去吧,我有約了』郡磊笑說

 

小琳失落的低下頭,她身旁的女孩蒨蒨問郡磊『教練,白天那個新學生是誰?』

『我女友,漂亮吧』郡磊一臉得意

『女友?!』小琳驚訝

『先走囉~~妳們回家小心喔』郡磊說完轉身離開

『怎麼辦?』小琳眼裡含著淚問蒨蒨

『搶過來呀,那個女生看起來差不多23左右,妳的年齡就贏她拉。』蒨蒨笑說

『可是...教練會不會不喜歡年紀輕的呢?』小琳擔心的問

『怎麼會,男生都喜歡年紀小的拉!!不要放棄,我幫妳』蒨蒨堅定的說

『恩恩』小琳放心的展開笑顏


徐氏游泳俱樂部-辦公室

摳摳摳~~敲門聲

『請進』屋內的男生應

女生走進辦公室,往沙發直接坐下沒有出聲

正在看文件的男生抬頭,只見眼前的人笑咪咪的看著他

『郁蘋!!怎麼會是妳?』男生驚訝道

『我來應徵呀~~』郁蘋淡淡的說

『畢業了?這麼快~』男生問

『是呀,你說畢業後要是失業的話,可以來找你呀,可別賴皮喔,欽哥哥』郁蘋展開笑顏

『當然拉,幾時可以來上班?』徐欽起身走到郁蘋身旁

『今天,已經來試上一天拉!』郁蘋笑說

『怎麼會?』徐欽驚訝道。

徐氏游泳俱樂部,應徵教練,需要經過熟人介紹才能進來。要當這的學生也不容易,是特定的招生時間才能來這報名學習,年齡限制16-35左右。而且學費也不便宜,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費用。

『這個麻,我有空在告訴哥哥你,先幫我個忙吧』郁蘋笑說

『聽妳一直叫我哥哥肯定沒好事,說吧』徐欽爽快的答應

郁蘋湊到徐欽耳邊說悄悄話『先保密我是教練的事』

『妳這小妮子,要怎麼報答我?』徐欽大笑,肯定是新鮮事,樂意的幫忙想看好戲。

『當然是當個好教練呀,不然哥你覺得我該怎麼報答你呢?』郁蘋從包包裡拿出喜帖

『妳怎麼會有我的喜帖?我還沒寄給妳吧?』徐欽再度驚訝

『好奇嗎?你問問晴蘭姊姊吧,先走囉,有人在等我』郁蘋說完轉身離開辦公室,她手機剛好響起,她接起手機。『在哪裡?』郡磊再電話的另一頭

『更衣室,我們約門口見吧』郁蘋回

『小妮子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徐欽搖頭笑說,播了電話給晴蘭to be contuing~ 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突然發現,去年我才更新一篇而已耶?!太偷懶了我~~哈哈~~

庫存也真的越來越少了呢!!我的目標是50篇說~~><"

結局有大概想出來了啦~~但不太滿意,隨時可能更改就是囉!!

 

下面貼的~~是我想紀錄用的啦!!^^"(大家也是可以參考一下)

其實,最近也很想整理NO CHANCE的人物篇呢!!

還有前面的也很想整理呢!!應該錯字很多吧?不通順之類的~

哈哈~~但整理了前面,後面應該會拖更久~~還是想把ending用完再說囉!!^^"2013/1/8

 

固定班底人物:

石郡磊25歲,路郁蘋23歲

 

新豋場的人物:

徐欽27歲,洪晴蘭27歲,小琳16歲,蒨蒨2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