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1:27:29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36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8/7/20-2010/4/5

 

簡餐店

 

「妳說什麼?他做菜給妳吃?」思寒表情驚訝

 

『恩,而且超好吃的,不輸給廚師喔』郁蘋笑的甜蜜

 

「妳可以嫁他啦」思寒也跟著笑說

 

『太快了啦,而且這種事,怎麼可能是我說阿』郁蘋有點害羞

 

「他從國外回來,不會被嚇跑啦」思寒大笑

 

『不要,我要是這樣跟他說,我肯定會被他取笑一輩子』郁蘋已經想到他得意的表情

 

思寒笑「不過妳的願望成真了」

 

各自回家的路上,郁蘋想起某年前

 

『我一定要嫁給會做菜給我吃的男生』郁蘋對思寒說

 

「妳嫁給廚師就好啦」思寒笑說

 

『不要,我要跟我一樣有相同興趣的男生』郁蘋表情堅決

 

「妳的興趣很少耶,就游泳而已,我看妳當老姑婆就好」思寒笑說

 

『那我當老姑婆好了』郁蘋大笑

 

數日後

 

『思寒,晚上有空嗎?』郁蘋打電話給思寒

 

「有阿~怎麼了?」思寒問

 

『我們很久沒去逛街了』郁蘋笑說

 

「是要挑禮物吧?」思寒直接問

 

『沒錯』郁蘋大笑回

 

「我也正要找妳呢,我開車去載妳好囉!!

 

OK

 ------------------------------------------------------------------------

某百貨公司門口

 

「有想到要買什麼嗎?」思寒問

 

『有阿~昨天看到電視介紹香水,好像是較對香的東西』郁蘋從包包拿出她看電視抄的筆記

 

「對香?」思寒滿臉的疑惑

 

『對阿~有分男生跟女生的~妳咧?要送什麼?』郁蘋問

 

「不知道耶~我忘了做功課啦!」思寒吐舌頭

 

『這都是我們第一次送對方禮物,當然要送特別一點的』郁蘋說

 

「呵~對阿!!」思寒點頭

 『在幹麻?』郁蘋問電話的另一頭

 

「剛洗好澡」郡磊正用毛巾擦頭

 

『是喔~明天要上班嗎?』郁蘋試探的問

 

「要阿~怎麼啦?"」郡磊問

 

『要約你阿~』郁蘋笑說

 

「妳不會是要送我情人節禮物吧?」郡磊笑說

 

『情人節?明天情人節喔!!糟糕我忘了買禮物了』郁蘋裝嚇到的口氣

 

「妳真的不知道?」郡磊瞬間變的很失落

 

『真的不知道~拜託我都單身多久了,哪會記得這節日」郁蘋平淡的說

 

「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耶!!」郡磊失落感更深了!!

 

『沒想到你們男生也會愛收禮物?』郁蘋問

 

「這不是禮物問題」郡磊開始想生氣了

 

『不然咧?』郁蘋假裝沒發現他在生氣

 

「是...」郡磊欲言又止

 

『你生氣啦?』郁蘋淡淡的問,其實在憋笑

 

「沒有」郡磊聲音變的很低沉無力

 

『明明就有』郁蘋口氣肯定

 

「我說沒有」郡磊淡淡的回

 

『還耍起小孩脾氣了』郁蘋故意說

 

「不說了」郡磊掛下電話。

 

郁蘋笑『明明就很在意』

 

情人節當天-郁蘋家

 

『早安』郁蘋燦爛的笑著跟坐餐桌前的哥哥道早安

 

「這麼早起」小瞳有點嚇到

 

『對阿~今天有約會』郁蘋點頭

 

「跟郡磊阿?」小瞳問

 

『對』郁蘋笑的甜蜜

 

「他今天放假阿?」小瞳吃了一口吐司

 

『沒有,我要去游泳』郁蘋笑說

 

「一大早?」小瞳又傻眼

 

『對阿~早餐我不吃了,哥你載我去啦!!』郁蘋拉著他哥的手

 

「好吧~我也差不多該上班了」小瞳點頭

 

徐氏游泳俱樂部

 

"~"學生甲

 

「早」郡磊有點無力的微笑回

 

""學生乙

 

「早」郡磊笑的更僵了,低頭看著手中的資料

 

郁蘋趁他不注意時走近,親了郡磊臉頰,在他耳旁說『早安』

 

郡磊先是被擧動嚇到,然後聽到熟悉的聲音,抬頭驚訝問「妳怎麼會這在?

 

『我報名拉』郁蘋甜甜的笑

 

「我怎麼不知道?」郡磊皺眉問

 

『剛好那天你不在囉』郁蘋笑著說

 

「真是的」郡磊笑,掐她的鼻子

 

『會笑了厚~昨天愛生氣掛我電話』郁蘋裝生氣說

 

「我哪有生氣」郡磊笑著狡辯

 

郁蘋笑『愛面子,晚上時間可以給我嗎?教練~』她撒嬌勾著他的手

 

「本來就是妳的」郡磊抱住郁蘋寵溺的說

 

『幹麻拉~很多人在看耶!!』郁蘋明顯的嚇到,直覺的想離他的懷裏

 

卻被郡磊抱的更緊,他笑說「妳剛剛偷親我,都不害臊了,只是抱一下沒關係」

 

『剛剛不一樣阿~我想看你嚇到的樣子』郁蘋解釋,她的臉紅了起來

 

「喔~」郡磊鬆手,反而捧起她的臉親吻郁蘋唇

 

郁蘋馬上推開他

 

郡磊對她的反應大笑「我也只是想看妳嚇到的樣子」

 

『不跟你說了啦~我要去游泳』郁蘋說完跳進游泳池

 

郡磊得意的笑,很難得看到她臉這麼紅~to be contuing~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我真的是個很不愛照著計劃走的人呀!!

抱歉~~拖到今天才貼上^^”201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