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3:39:59子姁&海

《小說》擠花袋餅乾2

08/5/142011/9/22修改
---------------------------------------
小導開店的那天Cookie Island 


恭喜寧姁提了一個小花籃,遞給小導

 

謝啦~”小導收下花籃

 

缺不缺學徒?”寧姁湊近耳邊小聲說

 

如果是妳,不缺小導笑說

 

幹麻這樣講寧姁笑說

 

妳好,又見面了。小導對走在寧姁後方的南宮晴晅打招呼

 

~對阿~聽姁兒說你要開店,我就說我一定要來看看再回去南宮晴晅笑說

 

要回高雄了?”小導問

 

對阿~休假快結束了南宮晴晅笑說

 

小導的表情轉為有點失望。

 

哈囉~”學燦跟汎淋跟著出現

 

恭喜你汎淋

這位是?”學燦看著南宮晴晅問小導

 

?!我的姐妹南宮 晴晅寧姁搶先回答

 

妳就是南宮晴晅阿~久仰久仰學燦笑說

 

你好南宮晴晅禮貌回應

 

旁邊這位是汎淋寧姁給這兩位女生介紹

 

別在這聊,快點進去坐吧小導笑說
---------------------------------------------------------------------
小導店裡的,他的個人休息室

 

姁兒,妳的朋友都好讚喔!!我都捨不得回去囉!!”南宮晴晅說

 

那就在多玩幾天麻寧姁勾著她的手說

 

不行啦~我後天要打工南宮晴晅笑說

 

找到工作拉~什麼工作?”寧姁驚訝問

 

麵包店阿南宮晴晅平淡的說

 

跟Cookie Island 一樣嗎?”寧姁指小導的店

 

不太一樣,是連鎖店。像赫連先生開的這種店,挺少的南宮晴晅眼神充滿著佩服

 

妳是說,專賣手工餅乾阿?”寧姁問

 

對阿~”南宮晴晅點頭

 

這就是他的堅持寧姁說

 

我覺得這種堅持很好阿~我都找不到這樣的店,所以我打算先去實習一下,然後自己在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餅乾店南宮晴晅看著這休息室,也是好喜歡,儉約的風格,心想以後開店也要規劃一間這樣的辦公室。

 

一定要高雄嗎?”寧姁問

 

也沒有啦~”南宮晴晅搖頭說

 

哪裡都可以?”寧姁眼睛稱大

 

只要是可以做餅乾的地方,哪裡都可以南宮晴晅解釋說

 

那這裡呢?”小導突然出現

 

這裡?可以嗎?”南宮晴晅驚訝回

 

妳願意的話小導的眼神充滿的認真

 

真的嗎?太好了,謝謝你南宮晴晅甜美的笑說

 

沒什麼,我也還沒找到店員,妳不介意先當店員的話小導說

 

沒關係,只要可以學到做餅乾就好了南宮晴晅回

 

那就這樣說定啦寧姁開心的握住南宮晴晅的手

 

姁兒,可以先住妳家嗎?”南宮晴晅問

 

當然沒問題阿~反正我ㄧ個人住麻寧姁點頭

 

等我找到房子就搬出去南宮晴晅說

 

妳們合租就好啦學燦也突然出現,建議說

 

對耶~怎麼沒想到寧姁笑著摸頭說to be contiued~ 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哈哈~~剛開始一寫就寫了4篇吧?!
 
只留下結局沒頭緒呀?!
 
遲遲沒有整理~~一拖就是好幾年呀^^"
 
也不知有沒有喜愛這故事的人呀?
 
不好易思喔~~讓你們等久囉~~
 
我會改進的~~請喜愛的繼續支持喔~~
 
這故事我還挺愛的呢~~^^201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