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0:46:19子姁&海

《小說》擠花袋餅乾1

2008/5/1408/12/13修改12011/9/21修改22012/1/19修改3

 

高級住宅區,警衛層層把守著。

 

屋內簡單的裝潢,飄著淡淡的奶油香

 

罷台上坐著一男一女,學燦跟汎淋。

 

中長髮穿著黑色T-shirt的學燦先說話吱吱吱~你這雙手除了會打鼓,沒想到做餅乾也不賴耶!!”

 

男生這樣很難得呢!!你該好好學學汎淋吃的津津有味。

 

正在整理流理台小導,懶著回應這兩個愛鬥嘴情侶的無聊話題,淡淡的說"差不多該練團了,主唱呢?”

 

不知道,到現在還不見人學燦,才開說完,練團室的門就被打開。

 

手工餅乾,小導,你做的?”寧姁馬上衝到吧檯前,眼睛發亮的說

 

阿不然會是誰學燦手推了寧姁頭一下

 

ˊ汎淋來啦~”寧姁不理學燦,轉向跟汎淋打招呼

 

對阿~他接我下班後,就直接把我帶到這了汎淋甜甜的笑

 

寧姁故意說那妳又要無聊了

 

也沒辦法阿~誰叫我是他女友呢汎淋笑的無奈

 

我們的主唱小姐,妳到底要不要開始小導催促著

 

寧姁微笑說好啦~不過餅乾剩下的都給我吧

 

妳怪怪的喔?”小導皺眉

 

秘密,總之給我就是了寧姁笑的詭異

該不會是要給男友吧?”學燦一臉想聽八卦的樣子

寧姁笑而不答

 

開始練唱-------------

練團後的慣例,聚餐。其實是檢討,雖然我們的副業是玩樂器。但是我們可是比正業還重視的。

 

我說小導阿~認識你這麼久了~怎麼都不見你交女友?”寧姁好奇的問

 

他就是這樣阿~很挑學燦喝了口冰涼的啤酒

 

對阿~我跟學燦交往到現在,都不見他跟哪個女生交往汎淋點頭認同學燦的說法。

該不是...”寧姁問完,瞄了學燦一眼,看可否從中知道答案。

 

小導滿臉無奈的說拜託你們好不好,現在是檢討會,不是我的八卦會

 

學燦笑說不然你跟小姁在一起好了

 

想太多寧姁冷漠回應

 

我可不想被、追、殺小導笑著說。

 

不然,麻煩我家汎淋幫你介紹好了學燦提議

 

OK~”汎淋微笑說

 

對對對~快點幫他找,省的打主意到我頭上寧姁鬆了口氣。她交男友的事,只有小導知道。

 

那是一定要的阿~妳要幫他物色學燦認真的說

 

寧姁笑說物色沒問題,別順便拖我下水就好她擔心的再次強調。

 

不跟你們聊這些沒營養的小導站起身準備要出門。他想起早上,我老母(小導媽)打來抱怨好久不見兒子了。自己住後,很少回家。他默默的嘆了一口氣,心想,"今天是怎樣?大家都好關心我交女友這件事?"

 

不介意,順便載我ㄧ乘吧?”寧姁也跟著起身,發現小導的嘆息也沒多問

小導笑說那走吧!”

 

開車嗎?”寧姁問

 

對阿~”小導點頭

 

寧姁看手上錶的時間太好了,時間剛好。我要去火車站

 

那走吧!”

-------------------------------

火車站

晴晅,這裡寧姁揮手

 

姁兒,好想妳喔兩人擁抱

 

對了,這是我家鼓手赫連導,我們都叫他小導

 

妳好小導禮貌的打招呼

 

她是我的好姐妹,南宮晴晅寧姁勾著她的手

 

你好晴晅微笑

寧姁家

剛剛那個男生是男友喔?”晴晅問

 

怎麼可能寧姁回,接著拿出包包裡的紙袋說對了~吃手工餅乾吧

 

妳做的?”晴晅從寧姁手上接過餅乾

 

寧姁起身不是,是我們家鼓手

 

外型看起來不錯喔!!”晴晅仔細端詳著手上的餅乾

 

寧姁端了兩杯茶過來味道也不錯阿~我特地拿給妳吃的

 

晴晅試吃了一口後說很讚耶~男生會做餅乾的不多呢!!”

我也這麼覺得,他打算開店呢!!”寧姁看著晴暄吃,她只愛品嚐。

 

這麼厲害,他有學過嗎?”晴晅又拿了一塊吃

 

寧姁看晴暄的動作滿意的笑說有在蛋糕店打過工

 

這樣很厲害耶~自己出師拉~”晴晅誇讚,再拿了一塊吃

 

寧姁笑的更是得意看來妳對他印象不錯喔!!”

 

是不錯晴晅點頭

練團室

 

學燦一進練團室就看到寧姁坐在那了,吃驚的問今天這麼早?”

 

當然啦~對了~小導呢?”寧姁笑的詭異

 

在做餅乾,妳剛剛沒看到嗎?”學燦拿起吉他,坐下。

 

沒有,又做?”寧姁,喝了口熱茶。

 

他說要多練習,今天我還陪他去看店面學燦開始調音。

 

寧姁湊到學燦旁邊開心的笑說真的決定要開店啦?”

 

好像是吧學燦怎麼都覺得,今天的寧姁怪怪的。

 

寧姁離開練團室下樓往廚房走去。

 

哈囉寧姁先出聲

 

這麼早小導吃驚的說,平常這位小妞都是會晚到的。

 

有事要跟你講阿寧姁笑說

 

說吧小導從烤箱拿出餅乾。

 

昨天的餅乾很好吃喔~超讚~超厲害寧姁一開口,就直讚美

 

又不是第一次吃了,妳...怪怪的小導皺眉凝視寧姁

 

寧姁詭異的笑說又不是我說的,是我的好姐妹說的

 

姐妹?”小導滿臉的疑問

 

昨天你陪我去載的那個阿寧姁有點激動的說

 

~她喔小導想起昨天南宮晴暄臉上帶著的甜甜微笑

 

她的興趣也是做餅乾喔!!”寧姁又恢復的詭異的笑容

 

所以呢?”小導口氣冷淡

 

她對你的印象不錯喔~她說男生這樣很man”寧姁把昨天的談話內容記得清清楚楚的。

 

是娘吧?!”小導故意說

 

寧姁表情認真那是我說的。她可不這樣覺得

 

真的阿~介紹給他阿學燦突然衝進來說,其實他已經在門口偷聽很久了。

 

小導認真的說別開玩笑了

 

怎麼樣?長的如何?”學燦看看兩人

 

當然是不錯啦~我姐妹耶!!”寧姁急著先說

 

妳說不準啦~是妳朋友當然誇拉學燦湊近小導問你覺得呢?”

 

不錯阿~長的很可愛小導說的平淡

 

那怎麼樣?”學燦試探性的問

 

小導裝傻的說什麼怎麼樣?”

 

當女友的話阿~”學燦有點不耐煩說白,心想『明明就聽的懂,就愛裝傻。』

才見過一次面耶小導解釋說

 

這麼說是印象不錯囉?”學燦

 

是不錯小導

 

安靜一會兒寧姁開口ˋˋˋ,你們在盤算我姐妹嗎?”

 

妳不也這麼想嗎?”學燦小聲對寧姁說

 

是沒錯,可是...”寧姁開始懷疑這樣是對的嗎?

那就好啦~小導我負責。妳的朋友就妳負責學燦打包票說to be contiued~by子姁

 

 

子姁想說~

某個嗜好讓我找到了笑容

所以,寫了這篇呀。^^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相關小說~~ 《小說》理想の愛情(全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