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4:53:29子姁&海

《小說》NO CHANCE 26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7/10/30著09/4/2修改

翌日


叮咚
「誰阿?」郁蘋還在賴床,慵懶的起來,前去開門

「早!!」郡磊手中提著早餐

「是你喔!!」郁蘋還是想睡,不理他又回到被窩去

「妳不是要上課嗎?」,他也跟著她走到她房間

「大四的課程很少,而且我該修的都修完了」

「什麼妳大四了?」

「恩~對阿~你不知道?」

「這樣我去本美就沒意思了」郡磊一臉可惜

「喔...」郁蘋吃起早餐

「那我要跟允浩說才行」郡磊走到客廳播電話,「喂~允浩我...」才說到一半

郁蘋急忙搶下電話說「他打錯了」說完掛下電話

「妳幹麻?」郡磊滿臉疑惑

「你有工作嗎?」郁蘋坐下繼續悠哉吃早點

「沒有~但是我可以去當教練」郡磊笑說

「教練?」

「游泳教練阿!!而且學生有很多都很正妹」

「正妹!?」郁蘋顯得有點生氣

郡磊沒有回答,憋著笑

「石郡磊~我警告你不準當教練」終於還是爆發了的大吼

郡磊心裡很得意,微笑對她說「不然妳來當學生」

「當就當」郁蘋回的阿莎力

郡磊笑出聲「哈~說話要算話」

「我是說當教練」郁蘋笑說

這回換郡磊緊張加認真的說「不行」

「為什麼?」郁蘋則一臉裝不懂

郡磊不吭聲

「生氣啦?呵~你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麻~」她捏了他臉頰一下,他仍然沒有反應「好啦~我不去可以了吧!!」

「那我可以去嗎?」郡磊裝可憐

郁蘋故意問「我可以說不行嗎?」

「妳說不行~我就不去」

「你自己決定~因為人生是自己的」郁蘋認真的說

「可我不準妳去咧?」郡磊有點心虛

「游泳教練阿!!呵~那個又不是我的興趣,那是我故意說的,等我找到夢想,而決定要去實現時,你要怎麼攔我也沒用」郁蘋的口氣堅定to be contiued~by子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