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8:17:01子姁&海

《小說》耶誕節限定系列4-被遺忘的耶誕餐

2007/12/22著2007/12/23修改2007/12/30修改2
”下禮拜一有空嗎?”子霓客氣的問
慕容易擔心的說”怎麼了嗎?”
”可以留時間給我嗎?我有事想跟你說”
慕容易口氣變的冷漠”我在打給妳”
掛下電話後的子霓,又撥了電話給酉西
電話的另一頭驚訝說”妳決定了?”
”因為我不想在遺憾了”
”決定了,就去做吧!!但是妳要有心理準備喔!!”
”我知道”
下這個決心,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體驗過,不會明白原來失去,心會這麼痛,幸好還不算太遲。
每天我回到家,靜下來時,你說過的話,一直回盪在我耳邊,是因為我太自私,所以做下這樣的決定。

真的好想見你,每一刻。
我不想說謊了,只要告訴你就好了,其他的我都不強求,只要你來就好了。

每到超市就會想起你,經過柳丁前,就會想起你說過的話
子霓拿起一顆柳丁,想起從前

”陪我去買柳丁”
”我不會挑,你去就好”
”沒關係,陪我就好了”
子霓轉過身,不想回答的離開。為什麼當初無法明白,你只是不想一個人。

握住柳丁的手開始顫抖,淚水已經悄悄落下

”陪我去書店”
”我不喜歡書”

”送給妳”慕容易拿著一個包好的禮物
”什麼?”
”書阿”
”我從不看書”

當時,我應該拆開看是什麼書的,我連書名看都不看就拒絕。

”喝什麼?我請你”
”不用了,我自己買”

我一直把你的好視而不見,你不在身邊後,我才知道想念,會讓心這麼痛。

如果不是經過店家放的音樂,我不會聽到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或許就不會明白自己的心。

耶誕節12/24
子霓準備了一桌的菜,等著慕容易。
他說要打給我,卻始終沒有回應,但是我相信他會來。
這一夜好漫長,他以前也是這樣等我的嗎?
子霓坐在餐桌前沒闔過眼,手機沒離開手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梁靜茹會呼吸的痛的鈴聲響起
”酉西?”
”子霓妳在哪?”
”在家”
”等慕容易嗎?”
”恩”
”不要等了,我在妳家門口,換好衣服出來”
子霓坐上酉西的車,邊繫上安全帶邊問
”去哪裡?”
”妳要有心理準備”
”準備?”
酉西深吸口氣說”慕容易今天結婚”
”結婚?這麼突然?”
”我有收到喜帖,在昨天”
子霓驚訝說”什麼?”
”我弟弟忘了給我,如果妳不去,那我們就不去”
”不,我要去”
”可是妳臉色不太好”酉西把車子停下來
”我沒關係”子霓擠出笑容
”妳的決定說了嗎?”
”昨天等了他一夜,他沒有出現。我..太自我了,我真的好想見他,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不給我時間,為什麼不聽我說,為什麼不告訴我,我不說謊了,我真的好喜歡他,我不會在拒絕他,不會在漠視他的好,他可不可以..回到我身邊”子霓已經無法控制的大哭起來
”子霓...”
”對不起...我還是不去了。都是我的倔強跟自尊害傷害了他,也害了自己”子霓打開車門跑下車。

”今天的妳好美”慕容易溫柔的對未婚妻說
女孩害羞的笑
慕容易的手機響起
女孩輕聲問”誰?”
”老朋友傳的簡訊”慕容易只簡單的說
”其實昨天沒什麼事,只是想祝你幸福而已。子霓”
”糟糕,我忘了”
”什麼?”未婚妻問
慕容易撥了手機給子霓
”您的電話轉接語音信箱”
扣扣~敲門聲
”請進”未婚妻
”準備好了嗎?婚禮要開始了”
”知道了”慕容易勾起未婚妻的手

”酉西,我在機場,不用擔心我。我去旅行囉!!下次見面時,妳會看到全新的我。子霓”End~

by坦見 海~
這個限定我想了3種故事,但是都不太有感覺,最後貼上的這個,是比較有感覺的,希望你們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