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42:47豆  

生日大快樂:D

今天是我十六歲生日!!
噢我終於也是十六的孩子了!!
今天五一七
天氣好 好日子:)
這次生日豐富阿!!
謝謝好多好多
你們
這是表妹做給我的唷!!
純手工的超華麗幸運手鍊!!
很漂亮:)謝謝你
細心女孩阿阿阿阿
娶他!!

這是爆點做給我的噢!!
純手工的草莓吊飾!!
超可愛的X D
都不在上面寫名字啦!!
低調路線也要給我知道阿X D
不過我一猜就猜中=ˇ=
娶他!!


大姐送我的!!!

可以種東西的超可愛盆栽!!
好想尖叫阿阿阿阿阿
好可愛XD
我馬上就拿去種了:)
謝謝你你你!!

九二二 我不會忘記!!!















是屁剛和兔兔一起合送的唷:)
很可愛很可愛的馬克杯杯!!
我本來一直要找時間去買馬克杯的!!!!

這樣我就也可以在學校泡東西喝啦X D YEAH!!



裡面還有附送一個小毛巾唷:)







兔兔好謝謝你!因為聽說你很透支了><
因為坐公車開始變熟
能跟你變熟真開心:)






沒想到帥剛會是這樣有心的小鬼阿~~~~
好啦你有帥一點了X D







是妤妤給我的!!
我一看到他就尖叫X D



如此的亮眼!如此的大!如此的可愛!
好喜歡好喜歡阿阿阿阿阿XD




好謝謝謝謝你:)
畢業之後我們還是很長連絡呢!!
身材變更好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噴鼻血!









(待)
謝謝大家:)

珮珮菱菱的超好吃巧克力!
你怎麼知道我愛吃的X D?

小甄甄的可愛風鈴!!
不會丟臉阿阿阿阿 X D還特地給我紙袋裝!真是是害羞女孩哈哈哈

小地瓜的可愛夾子跟八十五度C的草莓蛋糕!!
謝謝你的蛋糕>ˋˋˋˋ<我好爽!!很好吃很好吃!

花花媽媽的玫瑰護手霜!
你怎麼知道我之前超想買的!!!看到他我尖叫了一下X D
很香很好吸收噢:)是TIFFA的!

金剛帥哥
你知道的XD謝謝你!!但是不能多說了

小狗請的早餐!小黑被我薛XD!還有大家大家的簽名尺!!
你們要趕快出名阿阿阿
這樣我可以拿去拍賣X D









謝謝謝謝一零二的大家X D
好開心!








豆   2007-06-08 20:51:18

但是貝貝外遇:(

2007-05-23 19:09:18

哈哈哈哈
豆豆的回答
貝貝好爽 !!

豆   2007-05-22 22:40:35

小黑
抱歉><我已經是貝貝的查某了!!

堅果

沒關西啦!你工作那麼忙> <
部要忘記我們的抓背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