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0:46:32dodoandbubu

7/9..新增成員一枚喔

dodo啊......布兒今天有去買了一隻老公公鼠ㄟ...花ㄌ199圓
又幫她買ㄌ殺菌鹽,會讓他比較可以抵抗細菌的威脅吧....
希望有了這隻老鼠,可以讓我忙於照顧勒...醬子就不會太無聊了...
今年真的覺得暑假好漫長呢!!以前可能有上輔導課,所以還覺得暑假太短了
哈ㄏ好想上輔導課喔...然後do當我的老師勒.....
人果然就是要有事情忙,沒東西忙的日子真ㄉ很糟糕ㄟ
布布偶爾有看一點點書拉...不過空的時間還是滿多ㄉ呢!
或許是老媽不在家的關係,總覺得不是滋味勒!!好在啊
它就快回來拉!我也好想他呢!想他在家盯我的日子<沒那麼嚴重拉>..

這隻老鼠跑得可快ㄌ,今天我稍不注意,它就乒命的跑,尤其他又特別小
為了怕把它捏痛ㄌ,我不敢用力抓,所以他就死命的跑,好小子
最後我真ㄉ怕他跑不見,只好稍稍用力,先把它放到核子中....
看來 小布朗好多ㄌ,至少他粉肥,跑不快拉c c c 栽在我的摩黨中...

今天早上睡到將近十一點,後來被老爸叫醒,它生氣ㄌ
因為本來說今天要去英雄領事館和好是多的.....
就因為我睡過頭,所以他就非常生氣............
我也很無奈啊.........哀哀哀哀
結果勒..今天就在家呆ㄌ一天
沒有電腦可以完,只有電視看,偏偏沒啥好看的ㄟ..> <
不然就是睡覺嚕...............

老嘎晚上帶了甜甜圈回來,還滿好吃的..由於布現在都有在控制拉
所以吃東西都會斤斤計較ㄌ,也不敢吃太多..覺得胃口真ㄉ有變小一點
加上最近晚上都有出去散佈一個小時左右
哈ㄏ今天早上良體重,有接近69嚕........
成功之日不遠矣...拉拉拉拉ㄌ

do要玩得很high喔....回來和你討論西安的事情嚕
布布想要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打工大概是沒有希望了吧...........

p.s要想老鼠的名字喔.......^^..........咖哇布布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