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0:21:29彌勒熊

丹妮芙之女齊雅拉《我的瘋狂書迷》扮宅女大談姊弟戀

齊雅拉扮宅女作家《我的瘋狂書迷》躲進垃圾桶找靈感
法國名門女星齊雅拉馬斯楚安尼(Chiara Mastroianni)不僅遺傳到母親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的精湛演技,還很會搞笑,她在下月即將上映的喜劇《我的瘋狂書迷》(Pardon My French)中,一反過往的氣質形象,改以無厘頭風格詮釋一名靈感枯竭的宅女作家,不僅會把烤箱當作飛機儀表板來操作,還異想天開地把自己裝進垃圾桶裡找靈感,精彩逗趣的表現讓法國影迷驚艷。然而她在片中的「宅女」打扮,也意外吸引了年輕帥男馬力克齊狄(Malik Zidi)的瘋狂追求,讓她想分手都還遭老媽施計勸阻,過程超級爆笑!

齊雅拉馬斯楚安尼出身法國影壇的名門世家,母親是「法國天后」凱薩琳丹妮芙、父親則是「義大利情聖」馬塞羅馬斯楚安尼(Marcello Mastroianni),雙親叱吒影壇的響亮名氣,讓她打從呱呱墜地便備受矚目。今年她受邀演出喜劇電影《我的瘋狂書迷》,便鐵了心另闢戲路,不但顛覆過去氣質形象,改以「宅女」打扮現身,更以無厘頭的演技詮釋一名多愁善感又帶點神經質的小作家,在陷入靈感枯竭的窘境後,竟異想天開躲到垃圾桶裡尋找寫作題材,精彩逗趣的表現不但讓影迷看得樂翻天,也意外為自己闢出一條喜劇戲路。

老媽引帥哥進門《我的瘋狂書迷》齊雅拉大談姊弟戀
輕鬆喜劇《我的瘋狂書迷》是法國才女導演蘇菲斐麗赫思(Sophie Fillieres)所執導的最新幽默電影,劇情描述齊雅拉馬斯楚安尼所飾演的小作家娜塔莉,在陷入靈感枯竭的窘境後,竟意外碰上一位自稱是她書迷的超級粉絲安娜伊絲(女星阿嘉莎波妮伽Agathe Bonitzer飾)。本領神通廣大的安娜伊絲,不但會在下雨天突然出現為她撐傘,還會雞婆地幫她代繳水電費,更幫忙碌的她接送小孩上下課。更勁爆的是,當小作家娜塔莉的感情陷入僵局,這個大粉絲還主動安排復合,異想天開要改寫娜塔莉的愛情、生活,甚至小說結局…,讓她頭痛不已!

向來名牌不離身的女星齊雅拉馬斯楚安尼,在《我的瘋狂書迷》中改以一身牛仔勁裝的「宅女」打扮亮相,沒想到這樣低調的樸素打扮,還是意外吸引了年輕帥男馬力克齊狄的追求,兩人還在片中大談姊弟戀。不過當齊雅拉打算分手,卻惹來老媽的憂心,唯恐自己宅到不行的女兒從此會沒人要,於是偷偷開門讓帥哥馬力克齊狄溜進門,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過程十分勁爆有趣!題材清新、劇情逗趣的《我的瘋狂書迷》,是今年柏林影展FORUM單元的觀摩片,電影除了充滿浪漫的美麗綺想,更對作家身陷靈感枯竭的窘境,有著生動又深刻的描述。而這部有著齊雅拉馬斯楚安尼從影以來最逗趣演出的喜劇電影《我的瘋狂書迷》,將於1月8日上映!

中文官網:http://pardonmyfrench.swtwn.com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pardonmyfr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