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1:23:10多多

該說白目?還是目中無人?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自己一個人,最近,走在路上,坐公車,搭捷運,都習慣性的觀察別人!

話說那天從台中回台北,剛好跟未來姐夫搭同一班統聯。因為週末工作的有點累,一上車跟姐夫也沒講幾句話,大家就各自進入夢鄉了。

車子在上高速公路後,會把電燈轉成暗燈,適合入眠的燈光。因為是晚上,大家似乎都很累,車子裡非常安靜。在睡夢中,我一直聽到有人在講電話,可能是車子很安靜,因此這位大姐所講的每句話都可以清晰入耳,講別人家的小孩,自己的小孩,薪水賺多少,每個月要開銷什麼.......,怎麼會有人白目到在這麼安靜的車子裡一直聊天??聽起來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壓!

一個小時後,大姐始終講不停,我張開眼睛看到我姐夫整臉不爽,結果,他!!!! 竟然踢了那個講電話阿桑的椅子(阿桑坐我前面),然後有點大聲的說:講電話可以小聲點嗎?我著時被姐夫這個動作嚇到了!

但是讓我更瞠目結舌的還在後頭,大姐完全不理會我姐夫的抗議,持續以高分貝講他的電話!!! 阿現在是什麼情形??怎麼會這麼誇張??後來我只好裝睡....突然間,大姐安靜了,我想這麼白目的人終於清醒了!沒想到過沒有兩秒鐘,我又聽到,他說阿我不小心按到@@....又開始聊天....我頓時都很懷疑自己的耳多是不是有問題?怎麼又開始講電話???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坐我隔壁姐夫的怒火,熊熊火山即將爆發!果然,我姐夫非常非常用力的再踹一次她的椅子,我清楚的看見大姐的頭彈出她的椅子大約有10公分的距離....接著姐夫又大喊,講電話可以小聲點嗎?別人要休息!這位大姐竟然還是無動於衷.....

各位!若是一般人早在第一次被踹的時候,就會覺得不好意思吧!老實說,我真的由衷的佩服這位大姐過人的能力。是白目?還是目中無人?

 

下車後,搭捷運回家的路上,我有點累,也很想睡一下!但是又被一個高分貝講電話的妹妹吵醒,捷運是很吵拉,所以她更扯著嗓子講,深怕大家不知道她很瘦,買緊身褲買不到size,連最小的都很鬆..........看我聽的夠清楚吧~~~~ 整個ORZ.....

上一篇:渴死的綿羊窩

下一篇:默哀

大佩 2009-08-12 00:27:34

阿彌陀佛~

此事告知我們:你未來姐夫不好惹XD

還好,我不是做他旁邊,要不然...我應該會嚇到尿褲子XDD

版主回應
平常他人還不錯啦~~~~~

下次看到他記得包尿布嚕...
這樣就不會尿褲子啦.... ㄏ
2009-08-27 00:11:27
Rita 2009-08-02 05:07:37

無言中......=_=’’’’’’’!!!!!!!
只能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街上的屎人屎事挺多的!!!

版主回應
是呀~~~~

屎人屎事 真的很多.....
2009-08-27 00:10:39
Claire 2009-07-28 17:05:35

看完妳的文章,對妳的遭遇心有戚戚焉,我也是常在車上深受此害的受害者~~有一次坐火時車去台東,雖然是在大白天,但因路途遙遠,大家在中途也都小寐一下,結果沒想到有2個小男孩不斷的在走廊奔跑嬉鬧,好死不死我就坐在門旁邊,剛好也是廁所的後面,結果那2個沒家教的小孩不斷的進出自動門,再加上有人去上廁所,那自動門感覺是沒一刻有停過開開關關的,我真的是快被吵到崩潰,再加上不時的飄來廁所的味道,噪音加上空氣污染,簡直是人間酷刑,差點沒精神耗弱!!
那2個小男孩的媽媽手裡還抱著另一個小男孩,那個小小男孩也不時的哭幾聲,嗨幾下,整個路途被這一家子吵的不得安寧,但小男孩的爸媽也都沒有出來制止過,我當下告訴自己,以後有小孩,絕對不要當這樣的父母!
將來小孩走偏了,父母也負很大的責任!!
另外一次是從花蓮回來,那時坐晚上9點半的火車,所以到中途時大家也都睡死了,沒想到在如此安靜的時刻,開始傳了第一通電話鈴聲,奇怪的是,當他響完時,竟沒有人接起來聽!我想這只是偶發事件,但錯了,這只是揭開它攘人不堪的序曲!沒多久,第二通又想響了,一樣的,響到完都沒有人接!
接著越接近台北時,他響起的次數就越頻繁,原來這王八羔子其實是怕睡過頭而設手機的鏈續鬧鐘要把自己叫醒,但他也不放在口袋,而是放在架上的行李裡,響了之後可能也懶的把他關掉,就任尤它把其他旅客也叫醒了,不過這次沒有像你姊夫這麼見義勇為的人糾正他,(因為也不知道是誰的手機)就這樣折騰到了台北站,就沒再聽它響過了!可見得那個缺德鬼是在太台北站下車的!!
只能說一樣米養百樣人,這些自私不替他人著想的缺德鬼,祈禱他們碰上比他們更沒品的人,讓他們也感受到相同的困擾,不過我覺得他們並不會因為如此,頭腦就會變的比較清醒的!!

版主回應
最近看了很多社會新聞,覺得我們的社會還真的病的不輕ㄟ...

前陣子有一個乖孩子,竟然在火車上被砍死!!我的天阿,我才剛說我都會習慣性觀察人... 這... 現在是不是誰都不能看啊?? 我的媽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嗎?

還有另外一個新聞,夜歸女子上公廁,被性侵後,洗劫財物。誇張的是這個變態還在他胸部畫X記號,更變態殘忍的是他把美工刀插在被害女子的下體。這...... 怎麼會這麼恐怖??

何時台灣的社會變的這麼不安全?當初我在法國的時候,還很自豪的跟我法國朋友說台灣治安很好,怎麼....(雖然之前我法國女性朋友也曾夜歸的時候在馬路上被變態從後面抱住...幸好有路人相救)。台灣怎麼變成這樣啊? 社會越來越病態,人性越來越難猜測....

沒品的人就算了,變態有精神病的人也不少........

還有藥醫嗎....打政治口水戰前,是不是這些官員該想想如何給生病的社會也來點克流感吧!還是已成了重症病患,克流感也無效了?
2009-08-27 00: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