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2:38:28不能被搜尋字串給找到

Bitch

這種狗屁倒灶的事情我完全不想管
也不想多做任何揣測。
世界上人口多,人種也多。(當然我指的人種不是用膚色分)

下雨天,
沒撐傘,收了東西就往外跑
游了3個小時
沒意識又若有所思的在池裡換氣呼吸,
來回也不知道游了多久
然後跑去烤箱蒸個自己快窒息,才狼狽滿足的走開
然後再去spa池沖泡泡把脂肪和不爽打掉
然後在去沒意識又若有所思的在池裡換氣呼吸許久。
來來回回好幾次,才終於甘願上了岸。


出來
上車聽了昨天買的COLDPLAY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越聽越順耳
就這麼回家有點太掃興
油箱還有些油,乾脆去交流道跑跑
雨絲飄飄下,雨刷搖擺撥
油門隨便踩踩就衝到100
要在兩邊拿捏實在是有點為難我
EQ高=吃虧多。
這新理論還有待我來驗證
本來想上高速公路的,但後來算了
因為有點累,怕打瞌睡。


有很多理想的要求達不到
得到的只是一次次的落差
自己都顧不好
又自以為能夠幫上別人什麼忙而消耗時間?
距離最近的,盡是些沒大腦的人,
有腦的,也是讓我歎為觀止的人。



豆豆安特阿...
辛苦妳了
女人不好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