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4:58:02不能被搜尋字串給找到

和我有關嗎.....?

最近一直很逃避上網
自己也不曉得為何,反正就是可以將近一天不上網
就算有上網的一天也是一下下,
看看有沒有重要的留言。

很多事情不想做不想理
例如最近的九份插畫案...
我漸漸感到疲憊
因為要求畫出來的東西不是我會的..
既然是這樣我應該.....

1.不理。
那個明明就不是我的風格,我不該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2.低頭。
難得有機會妳為何不能努力試看看?為何要讓機會溜走?
(心中喊:可是我自己也可以找機會阿!)

====================

最近也看到某人不曉得是不是為了我有那衝動養狗
例如可以轉移注意力之類的因素。
其實我大概知道他最近發生了不好的事~
但~我卻沒有動力去安慰和鼓勵或是給予溫暖之類的....
因為我很受不了別人想要依靠我的感覺...馬的。
我所會做的,就是還會去他/她們的網站
看看他/她們的網誌,了解個近況這樣
這是我會做的。
其他的,不想管
因為我自己也有很多問題,
各自處理各自的吧。


=============

鋼琴,最近有開是在上軌道的練了..
雖然,說難聽一點是在摸鋼琴...
但是,至少有心安理得一點了...

============

英文,
退步好多阿...
請加油嘿。

============
頭髮,
在最近勤快保養的努力下
我的小頭毛有漸漸變柔順的趨勢噢!(開心)
阿!!今天去護個髮還有去生活工廠好了!
嗯~就這麼決定啦~傑尼龜~





好吧,就先這樣了,
pc home現在變成偶的小秘密基地了耶~
不知道會有什麼秘密客來看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也沒什麼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