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3:38:28不能被搜尋字串給找到

disgusting

幹,馬的噁心!!
看了我有股很莫名的氣憤

既然妳能夠那麼公然的噁心
當初又是在低調個什麼屁??

妳只不過是被她寵壞的頑固與任性又很自我的女孩罷了


幸好我現在已經走過來了
不然那個時候的我
看到這樣的話
我心情不知道又要跌入多深的淵裡去了
可笑,太可笑了

我的人生不值得為兩個邊緣的垃圾浪費那麼多寶貴的青春
也不值得這樣子默默的被蹧蹋!




寳個頭
貝個頭











不管不管
我不想再回到那個世界裡去了
渡邊廷快把我拉回來拉回來!!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少了股熱忱.....
不曉得為何..
只能一直說順其自然,
請問,是要用順其自然來培養我的熱忱ㄇ?
那為什麼有些人,我就可以突然有很強烈又持久的熱忱??
我對那種感覺嚮往,但是又很受傷.
可是那些卻是刻骨銘心的阿...

算了,我現在要學會,不要先行下論。
安靜點,乖。


噁心的女人滾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