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27:25我是樂是我☺™

意義何在?!

搞不懂


或許我才活了16年



懂的範圍實在少很多很多




所以我才不懂


人跟人之間的牽絆到底能有多深??


天長地久究竟能有多久?!



相愛到底有多麼的愛?!



這些充斥著不確定答案的問題

人們總是輕易的脫口而出卻沒有一個想要付責任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是在好薄弱


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

就會在彼此的心裡畫下深深的傷口


自私的心

使人不管表面多好
不管牽著手都還是有著一到無法刪去的一面牆


不管怎麼努力去跨越


終究還是跌個粉身碎骨
換來的是
一個冷冷的恥笑

不管怎麼努力

人終究是個體

沒有誰為誰活 誰沒有誰活不下去 你很重要 的這檔事


人們所謂的天長地久

保存期限是到我對你膩了那一天為止


那有多久

哄人的話每個人每天每分每秒都在說

明明知道一切都只是場面話

驕傲的人們還是寧肯欺騙自己


也不願認清事實



愛到底能有多深

深到一個底線就變恨

愛恨之間
就跟
天才與白癡之間
只有一線之隔

所謂的愛
到底是不是愛

愛又是什麼
不懂愛的人把愛放在嘴裡

懂愛的人把愛放在彼此的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