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1:31:37kung

今天下大雨 I hate!!

好想知道 你過得好嗎??

你離開似乎兩個月了

刻意不記住那天是幾月幾號

在我的記事本也沒有去記載

因為我不想以後都記得你離開的那天

你離開"只留下那些東西

但我也沒把東西丟棄

因為"我相信你有一天或許會回來

在外面玩夠了"就會回來了

回來愛你的我身邊


對不起"是我不好

那些日子  是我忽略你了!!

忽略你的感受 一切都太遲了








某天睡覺"我做夢  夢到你回來了"

那畫面好清楚  我還很深刻  也很震撼我的心

但 是一場空   

多希望我不要醒來"

哪怕是繼續多沉醉那一秒鐘一個畫面

但一切都是夢  都是空  



夜深人靜"一個人我總是想起你

因為你"我更加討厭下雨  每次下雨 我就想到你

你好嗎??還記得我嗎??

你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