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24:38齊依”

隨手記

痾 前陣子下雨下太多 害我有點著涼了 喉嚨都會痛 鼻水流不停 但但但.... 我可沒感冒唷 感冒會被晴依打爆 是秒殺- - 現在有好很多了! 腳破皮 腳指跟腳根都破了 穿整雙包起來的鞋走路會很痛 是超痛- - 而且又一跛一跛的 很可憐 痛到我都用跳的 哈哈哈 〔苦笑〕 昨天拜拜 我的天 東西一堆 我吃超多的 冰箱也突然出現幾十瓶養樂多 哇哈哈 久違的養樂多 之前因為經濟不景氣 我很少買 今天我喝了十多瓶   哇哈哈 開學量體重我會爆肥 〔 救命 我愛吃阿 〕 今天... 我去上了吉他課 心情超緊張 因為我快三個禮拜沒去了 想說 老師一定會很生氣 一定會被罵個臭頭之類的 因為太久沒去了 結果還好 呼 嚇死人 ya 今天上了和弦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上課 按弦按的超痛的 我按的很緊  緊聲音才會出來麻 超痛  現在貼著透氣繃帶 不過還蠻快樂的一堂課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就下課了 你們那些人 是很強嗎 上課是有很認真嗎 下課在那邊抱怨老師不會教 老師教不好 xx勒 自己不努力學 怪老師不會教 那個老師人很好 學生爆多的 才不缺你們那幾個學生 然後又笑初學的學生 你們夠資格笑別人麻 今天又看到了遊樂場 阿!!! 開學前我一定要去 〔這是個願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