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1:49:29Eg拓也

有妳作伴

2007.11.30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
原本應該是老婆加班的日子
卻因為豬豬無意說了:我們相處了時間變少了
所以這天 尼尼故意賴床
好有理由的留在家陪我(跟老板調班沒班)


上班時間過後
尼尼與我先到名佳美專櫃買常用的洗面乳
還聽了專櫃人員解說了好一番時間
努力為年底的年終獎金作最後的衝刺


實在聽不下去跟餓壞了的尼尼
決定落跑 
帶豬豬去後火車站的一間很好吃的『老邱羊肉』

在遠處就聞到陣陣香味
沒有一絲的羊騷味 是羊肉本身料理過的香味
餓壞的我們一共點了:
炒羊肉意麵、羊肉炒飯、外加兩小碗當歸湯(只要5元/碗唷!)

這可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肉唷~
連怕吃羊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冷冷的天再喝上一口當歸湯、身體就開始暖和起來了^^



吃飽喝足後 目標是大東夜市(好久沒逛..)
看喊價 最後一天的市很熱唷~好多伴隨模型車的"小藍"傾囊而出


連尼尼都喊到了支釣竿說是要給爹地釣魚的
原本說好要吃的麻辣鴨血 因為晚餐沒完全消化而作罷





見時間不早了
就提著戰利品回家

途中 經過亞藝影音進去逛了逛
就這樣又租了三支片子回去看...滿三支還送洗髪精(我們家不缺啦)










明明就很累的尼
還是陪我看完了其中一部片

又一起吃了大姊帶回來的虱目魚魚肚當消夜
(配上的是黑x沙士跟白開水會不會很怪呀....>"<)




有寶貝尼尼的陪伴
就這樣的我又過了開心的一天o"o(開心.因為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