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1:06:25Eg拓也

老婆 妳願意讓我就這樣陪著妳嗎?

親親老婆

雖然我們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

少了點時間陪在彼此身邊

可是我很努力
想讓每幾乎每天都能見到面的彼此加點熱情


因為不像以前可能一星期或是更久
才能見一次面那樣 有小別勝新婚一般的感覺

也許是工作太累了
回家後除了睡覺什麼事都不想作


不過再累
只要能好好抱著妳一塊睡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心疼的在下班後幫妳按摩
願妳能消除工作中的疲倦與不快

在接妳下班後的獨處時間
抱著妳說說話 分享一整天遇到的趣事



我的親親寶貝
就想這樣黏在妳身邊 分享生活中的一切 





老婆 妳願意讓我就這樣陪著妳嗎?
要是妳 我會立即大聲的說出 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