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13:59Eg拓也

心情暴走 腦袋放空

這兩天因為專題的事搞得是心情煩燥
加上連續的睡眠不足與滿腹的無奈、不爽

於是
我又在搭車回程的車上跟妳抱怨
那語氣又讓妳覺得我又為了別人在不開心耍任性與悶

妳說的沒錯 我是需要妳的一點安慰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聽我說說也好 就只是心情的一點抒發

不過這總會讓我們的話題又變的僵硬
我就是這麼的不懂如何說話 總是讓妳覺得我的話中有話

妳說的沒錯 自己的權利該自己爭取
而我卻總是沒用的在私下對不相干的人抱怨



有時 搭車的滿程 讓我覺得疲憊
但妳簡單的一句話窩心言語 就可以讓我充滿元氣
可妳卻只是灑脫的說 妳想要的安慰 我就是沒辦法給

心 悶的無法言語
有時妳的話 讓我沉重的想哭 就像我無心的話 總是傷妳一次又一次





有時自己大言不慚的說 不要沒本事還攬了一堆工作
而自己卻像妳說的 也許就真的是功課與工作無法兼顧唄...
有時我真的是連自己都討厭自己的無力 跟只會耍嘴皮子的自認率真


好像變得越來越不懂得為別人而想是什麼
常掛嘴上的『讓別人開心』 也不過是妳口中的小丑而已
















我也想什麼都不說
因為老是說錯話 因為變得愛抱怨

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而我或許也不是其中例外之人












不知道妳的言語是否是一種對我的磨鍊
還是在出社會前讓我看見現實應該看清的黑暗面





我只覺得我變得不是我 我不想再說我想說的話
心情暴走 腦袋放空 沒有動力去作沒有人支持的我** 

上一篇:近距離接觸-日本女孩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