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52:56《蠢蛋》

明天要上課!煩

一想到明天還要去學校,就覺得好煩阿

而且還要再上一次今天的課

今天的課很無聊阿 只有一節視覺課比較好而已

其他...都是主科


今天我麻跟我家教老師講說

我要去考全民英檢的中級

媽阿!怎麼可能過

老實說 我英文很爛= = 我試著去聽外國人講英文

結果勒 一個字都聽不懂= =

而且老師好像只教我到暑假

所以呢 我如果一次沒考過 可能再也不用考了= =

沒有人在後面一直推我我是不可能會去念英文的

唉...


明天晚上要去看花燈 老實說我沒有興趣= =

我只是陪人去的

而且下禮拜又還要出去 不知道可不可以連續兩個禮拜出去?

我麻又說要跟著一起去了

不過這次我不要相信 因為他每次說要去到最後也沒去


今天不能晚睡 感覺好像今天星期四一樣

因為明天還要上課



嗯 我打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