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54:25《蠢蛋》

沒辦法

呵 sorry囉 我沒辦法傳照片到電腦裡

我才用一下我哥的電腦 我哥就一直問我我在幹麻

明天就可以看到了阿...

不知道會被笑還是會被稱讚

嗯..我覺得是被笑= ="

這顆頭 本來看是還滿滿意的

到最後台南的人都說不好看之後

我看了又看 下的評語就是:好像真的不太好看?!

他前面瀏海剪的太怪了辣ˋˊ

沒臉見人了



功課還沒寫完 不知道趕不趕的完

我都寫一點點 然後摸一下

唉...這隻手機也很爛

沒有傳輸線 我是要怎麼傳照片到電腦上啦?!

偏偏那個記憶卡超小超小

我只能說......爛就是爛

唉 我想說照片印出來我就不用畫畫了

沒想到還是要畫= =


唉...我要趕在9.30以前用完

明天要看到同學了 期待and害怕ing

期待看到他們 害怕他們笑我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