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0:33:01《蠢蛋》

雪拼

今天早上 和我媽去新光三越買衣服

我這次和我哥都買同一家的

達人...小豬代言的耶

可是我覺得他那邊賣的男生褲子比較好看= ="

買了三件衣服 兩件外套 兩件牛仔褲

很貴阿~~

噓...不可以告訴你們價錢

不然你們會覺得我衣服太值錢就把我偷走了


今天早上起床很白痴...我好像在作夢吧

就夢到所有人被埋起來了

然後我媽來叫我的時候 我就問他:你怎麼那麼快就出來了?

靠 夠智障的!我媽就回我說:蛤?快點起來要去買衣服阿!

以前我叫我哥的時候,我哥也會一起來就問我問題

沒有一次聽懂他在問什麼= =?

然後沒回答他就很不爽的說:算了沒事!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以前喜歡一個人在家

現在不喜歡一個人在家,很可怕

自從看多了日本台以後..會害怕了

說到日本台 最近八點九點都準時在電視機前面看日本台

我哥我爸都一起看欸!哈哈

所以我媽不能跟我們搶電視~~

我哥今天去南投找他同學玩

他明天沒辦法看野豬妹最後一集了 除非他有能力和10個人搶電視搶贏

哈哈哈!


明天早上要去大同國小...應該只能打球吧

實在是不知道去國小可以幹麻?

不過可以出去總比沒有出去好

我們班的人都說我失蹤了!

哈 因為我最近不常上即時通,也懶的打電話找人聊天

最近上限次數真的少的可憐 上線看一下有誰在線上

然後就下限了!

最近生活很無聊 在等下禮拜四回花蓮

嗯..那我報台應該會荒廢很久

從下禮拜四到開學都不會來打了

呵呵呵~

我真不想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