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1:35:44《蠢蛋》

A片...

今天下午去垃圾場檢查垃圾的時候,

已經快要上課了,我們班別的女生就在8班的垃圾桶裡面

翻出一袋一袋的A片,

你也知道,對這個充滿許多許多好奇心的我

當然會在第一時間衝到那邊去瞧瞧啦

都還滿讚的,不過有馬賽克

我沒有看到喔,我只是瞄到

我連女主角長啥樣都不知道= =

不過為什麼他們的垃圾桶會有這個?

就很令人好奇拉

不知道是有人看膩了拿到廁所丟,還是不敢在家丟才來學校丟

總之我覺得還滿屌的


今天早上,稚婷突然叫我,給我一片光碟(不是A片= =")

他就說裡面是好笑的,

好啦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跟我講話耶

整個有嚇到!

然後今天又剛好我們做值日生,有一節下課我就轉頭看到

結果居然一起說出:阿!擦黑板

雖然有講到話,不過表演課的時候還是看他一直發呆

偏偏我又不敢去跟他聊

不過,總是要跨出一步,也是不錯

你再不去跟他講話,他就越不會理你

快點吧,你不是跟他最好的嗎?

不要到最後,是以不完美收場


不知道該打什麼,最近心情還滿煩的

不想打了.....

上一篇:歐都賣

下一篇:滿賤的..

哈將 2006-11-13 22:13:24

我才煩勒!
整個快.......
老實說
你那天傳簡給我時我有想轉學or自殺的念頭
(不要罵我白痴 我是認真的ˋˊ)
害我看到時上課一直恍神
還被老師罵勒=_=
我應該會寫信給他吧!
不然我又不敢跟他講話
反正........
很煩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