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26:14♥ 妤 × ﹋

還是被影響了

我不知道要幹麻
很多事情我很喜歡你聽的
但是我也會犯錯
你也都知道都會跟我說
但是有時候我就會故意的
只是想要你在乎一點
你總是說你很關心我!我知道
你總是說我不削你的關心!不可能
只是你關心的時機總常常不對
當有一天你跟我傳簡訊跟我說
→→ 對不起又對你兇了 ←←
那時候不生氣沒有什麼心情
就是很平靜了
看到你那封簡訊
我突然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突然覺得你好棒
但是~
我的舉動我的言語
你還是不太懂
總是直接了當的以為我是那個意思
笨笨的你 我的話有時候都是 話中有話
所以你要去想一下不是這樣子的意思
你很棒!! 
我也很喜歡你
我們就是這樣子
目前的我離不開你
也漸漸的想要跟你跟上你的腳步
恩恩~~
或許吧!!
慢慢的退回到你喜歡我的樣子
等到一切都還原了
恩恩~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我們就這樣子就好了 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