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2:14:38﹌ 搞怪 〃 嘟a ﹏

11/22

 接昨天的文章  

 昨天看著妳心情不好  我真的覺得很無能為力
 
 覺的什麼忙都不上  但我卻很想幫你解決

 我左思右想  一直在想該怎樣才好

 最後我決定去幫你講和

 有時候你不愛表達   可能是時機不對的關係吧

 當昨天和ㄊ在及時通聊聊

 得知了ㄊ的想法 便立刻打電話給妳

 不知為什麼 在和妳說 ㄊ的想法那一刻  感覺你心情好多了

 不在是那樣的悶了    而今天卻沒有昨天所預期的那樣


 在接昨天  公車上妳說 我整個重心都是妳

 其實我那時心裡想  這樣不好ㄇ? 這樣不對ㄇ?

 以前我是一個重朋友、重義氣  而不重愛情的人

 而因為妳 讓我改變了  讓我懂得對另一半更好 更重視

 而昨天妳對我說那句話時

 說實在 心情有點跌到谷底

 我重視你不好ㄇ?  還是太重視了?

 
 今天在下午社團課在表演180的笑話時候

 手拍桌子  被放在桌上的針線扎到

 整枝針都扎到肉裡面去   傻眼

 因為那時候留了滿多血的  怕被看見

 還隨手拿起桌上的面紙壓住傷口 假裝沒事 繼續笑 

 其實好痛  痛到想哭  

 不知道那張面紙擦過了什麼?  我的手會不會細菌感染啊?

 現在手還是好痛   有點不能彎 又有點腫  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