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1:59:45尚未設定

我被學妹打敗了~~

我想~~
這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會是我對她已有偏見嗎?
不是!一定不是!



昨天晚上,在msn上踫上
他開頭第一句就問我「冷凍櫃搬得怎樣」
(昨天實驗室搬進一台新的冷凍櫃,而她,正在打工。)
我心想「你這樣問我哦…這比較像學長姐問人的語氣吧,
你應該打個招呼,說聲不好意思吧。」
不過,這可能是只看字面的意思,所以對她造成了誤會。

聊著~~聊著~~(其實也沒聊什麼)
我換了一張msn的照片,
她誇獎了一下這張照片,
我告訴她這是上個月拍的
她竟然回我~~「歲月不饒人」
小姐~~~我們還沒有那麼熟吧…
而且……明明也沒差多少吧,我心裡在想
接著回她「ㄝ……你是說我老囉…」
「我沒有那樣說,你不要想錯。」我得到這樣的回應
那…那…你的那句話道底是什麼意思呢??
??
??
一大堆問號。

今天,真是把我給氣著了~~
學姐在帶她做實驗
時間算一算,要在星期六那天收結果。
學姐不能來,想說學妹沒做過,就請我幫她收。
收那個結果不雖,而且那天我也不會來,
就想說學妹自己來收就行了吧
於是,我就客套問她「你星期六有沒有空?」
大小姐她竟然還給我考慮了一下說「……嗯…也可以有空啦」
拜託~~~~~這是你以後要做的實驗耶…
你自己不學著收,那要什麼時候學啊…
帶你做實驗,啊你還可以放假的哦…
當做大家很閒哦,學姐她可是要畢業了耶~~
搞不清楚狀況。(短短幾秒中,我又自己os了許多話。)
「好吧,那我來收好了,反正我應該是下午以後才出門」我無奈地說。
「可是我們不是要來看結果嗎?」學妹又有問題了~~
哪那麼麻煩呀……
到底誰是學妹啊?
到底是誰在學做實驗啊?
到底誰該配合誰啊?
有沒有搞錯啊你…
(短短幾秒中~~我又@×&%……)
可是這時我已忍不住了…
於是就「啊你又沒空來收,我來幫你收,你又說要看,那到底是要怎樣,氣死我了~~」批哩啪拉講了一串,不過,還是有帶著微笑啦(不過,學姐在一旁還是覺得我有點兇…呵呵)
可是~~可是~~
這太誇張嘛~~~~~~~~~
氣死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