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01:06:11sudo

奔,跑,吧。

上完刑分,我的精神被搾到大約只剩5cc的意識。
回來嗑了幾根孔雀捲心酥_咖啡口味和巧克力口味,然後就在猶豫今天要不要去跑步。難得今日天氣舒暢。
在這麼精神耗弱的狀態下,腦袋就這麼的冒出一句話:今日運動,是為了明天可以吃更多。
噢,這句話真有影響力,我馬上換裝完畢喝了幾口水再上個廁所就出門去跑步了。

今天發現,兩圈現在對我來說跟跑一圈是差不多的。很高興體力有進步。

猶記大一的跑程記錄,一直停留在一圈的程度。
到了大二,可以一次跑兩圈了。不過跑兩圈的次數屈指可數。
現在,三下了。

上禮拜第一次突破兩圈大卡而邁向第三圈路程。
而今日,四圈了耶,是四圈耶,15.2km!!!想都沒想過可以跑四圈。
這次,純粹跑步,不是為了理心緒而跑。又見煙花,真好。


從壘球場開著大燈,到路上街燈都一盞一盞熄了。
我跑步不快,花了約莫兩小時才跑完四圈,路上又有野狗嘻鬧,真是令我膽戰心驚。怕一不留神,就會被群狗圍毆此等慘狀。
不過,突破了。9天內從跑三圈到可以跑四圈,good!


不過跑到約莫三又四分之三圈,突然好想喝無糖冰豆漿還有波霸奶茶
怎麼,愈跑,欲望愈多呢?(笑)
嘴邊佈滿了汗水蒸發後的鹽分,好鹹吶!

忽然,一滴水滴在臉頰上,我以為是我髮上汗珠滑落。
不以為意,繼續跑。接著,兩滴、三滴的水落下來,是雨水。開始飄雨了。
而我這時也剛好跑完第四圈了,顧不及收操,兩步當三步在走真它馬的我腳開始痛了起來。
本來想說淋雨收操感覺很帥氣(誤)順便讓雨水洗淨我心一身烏煙瘴氣,但是明天還要上課我也不想感冒,所以就這麼的騎單車回去了。
腳似乎不是我的,它很努力的踏著單車回租屋處。
然後幾通未接來電,回播後的批哩啪啦,再一次導致我精神耗弱。


噢,我想該去洗淨一身汗鹽巴,準備睡覺了。



上一篇:RUN

我只喝Pepsi 2010-03-28 18:47:07

是哪裡的校園有這麼大,跑個四圈就可以來到15km~
誇張~

版主回應
歡迎來NUK :目 2010-03-29 11: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