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2:10:09sudo

RUN

星期三,去運動了。
走一圈,再跑三圈,這樣15.2KM。算是往前邁一步了。

本來只打算走兩圈校園,不過因為這樣,所以那樣的原因,讓我不得不跑步來理清以及清空混亂思緒。
往前跑,一路上的過眼風景,目光還是不自覺得往排球場看,所以那段小距離跑得特別慢、特別分心。

只是這樣要到什麼時候呢?

瞬間,前方綻放美麗煙火,然後,瞬間即逝。
這時候的我,腦袋狠狠的被撞擊了。我懂了。
目標是跑完三圈校園,就算眼睛沉溺這樣美麗煙火,還是得不間斷的跑下去。
人生的每段美麗際遇也是一樣,再怎麼得不捨和懷念過去,還是要繼續的面對新的一片風景,然後往理想和夢想邁進,達成它


我繼續跑下去。


我大概是個很壓抑的人。壓抑自我感情的這樣一個人,也不太懂得用如何的精確字眼來表達這樣的矛盾。
說的出口的煩躁其實根本構不成問題,說不出的苦悶才是最需要被了解和關懷的。但,就是說不出口

愛觀察人心,稱不上洞悉人性,但卻也了解身為人類的無奈,所以同情。也同情我自己。


「青春像是一場風暴,我們都像得了一場熱病。」太美好,也太短暫。
還來不及修愛情學分,轉眼必須滿懷壯志投入法律人宿命
又或者,青春太短暫,捨不得將它投注在愛情裡。還有更多我要的。愛情不算什麼,即使有時候很渴望。
我喜歡的、我愛的,讓他去吧!
曾經心動,又如何?都過去了,讓他過去。如今擁著的是別人。
何必執著一顆小草,忘了放眼整座森林。

不懂怎麼去愛人,我總是沉默。
只是默默,放在心底。所有的感動和竊喜。
「珍惜一個人的方式,就是一丁點也不要擁有。」
大概吧,但誰又甘心只做個溫柔襯色?



原來我只是個女孩。此生當不成熱血硬漢,卻也不願做個溫柔小女人。
是個大矛盾,我說我這個人。
挑男人不看外表是騙人,但也不是絕對鍾愛靓仔
沒有相處過就算再靓也是無動於衷,不過發現相處過不靓也讓人心動。
真是麻煩。心動很重要,不然再帥也是枉然。
帥的標準跟常人很不同至少她們這樣說,但,也相同啊。
魅力很重要,不然再怎麼搔首弄姿也只能悅目。賞心就不必了。
魅力來自於能力。有能力的人讓人激賞。更重要的是要有好品德。
我不喜歡出口成髒的人,但是有些關乎語助詞的字眼卻不會介意。
因為那只是種情緒的表達和發洩,無傷大雅,也無關。
不過要是每次說話前後都加個"語助詞",這肯定會打從心裡的不喜歡。



好幾百公尺又過去了,膝蓋開始隱隱抽痛了。



不會完全愛上一個人是真的但會真心愛一個人卻也不假。
但又有時候,我懷疑我根本是個沒有愛的人。只看個人利益。
綁住我的,我不要。利於我的,用偽笑來回應。
它馬的真是欠揍我這個人,是不是?但誰又不是這樣?
但這樣的偽笑卻又是真誠不羈的。


自由是一輩子的志業,不會也不願為了誰而妥協
有的人吃飯一定要人家陪著吃,我也想要,但不需要。
一個人吃飯有時候會很空虛,卻也自在。
不過還是會跟朋友出去吃飯,為的是聯絡感情

酒肉朋友很多,但心靈相通的,萬分裡面找不到其一。
有時候覺得可悲,不過事實就是如此,常常就是如此,每個人大概都是如此。
尋尋覓覓千百度,哪天能碰見讓我傾心可以真正吐露心裡話的朋友?




「我不想生活太過明明白白、那麼聰明,究竟是要給誰交代?
 這樣是對,那樣是錯,又如何、反正從來不曾認識真正的我

hit me,do you think I really care?
hit me,I only want to hold myself

 看看你 總愛自尋煩憂、就算疼痛也要直視傷口
 但唉,回頭看這過往,不能說這人生得足夠堅強
 都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只是快樂悲傷,最後我會遺忘
 沒有例外,只剩這路是我確實經過,年輕時候默默流過的淚
 伴隨說過的謊不停後退,帶走了最在乎的夢,錯過的該怎麼解脫?
 我又如何能夠再次安慰,所有靈魂超載的負累,只能一再相信
 我還有不絕的力氣再來,我從來不曾拒絕忍受,再說,怎麼說都沒有用
 這個世界有的時候總是美好幻象太多,殘酷現實太難接受。」     
                             安東尼 
                            


這樣的,一圈、兩圈、三圈,終於雙膝再不能承載也太疲憊、終於又有再次飛翔的勇氣、
終於,這個夜太美麗、太感傷。


終於,我發現我還存有夢想的力氣。


終於,該上床睡覺了。

am5:38 3/5

上一篇:很像樣

下一篇:奔,跑,吧。

好攝客-------小煌 2010-03-10 23:27:09

感謝來訪~
來看您的心情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目 2010-06-13 08:59:52
菲菲 2010-03-05 08:10:16

錯過了的,即表示無緣…
找尋其他的寄託,才實際。
有能力,一個人有何不好?

祝福您,心想事成!

版主回應
似乎只有這樣,才不會陷入無盡回憶的漩渦裡。

sometimes wanna be a superwoman.lol

謝謝,也祝妳健康快樂、事事順利。:)
2010-03-05 21: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