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6:19:41Yun

為什麼是你!

大家總是會好奇的問,為什麼會選擇你?
為什麼會是你?
哈哈,是呀。為什麼會是你!

其實,在準備考試以來
很多時候覺得很無助,甚至有點生氣
好歹你考試的時候我有陪你呀(你唸書,我坐在旁邊看漫畫>//<...)
可是我都是自己ㄧ個人去圖書館耶
連考試都是自己去,還騎很遠的車
你ㄧ定會說,你也是一個人在花蓮生活呀
那不ㄧ樣呀,我是女生耶。(每次覺得自己很沒理由時的理由。)
人家的女朋友都當公主,但我卻得自立自強
真是....哼!(給我檢討一下!)

哈,離題了,不過想小小抱怨ㄧ下,哈。
是啦,我笑著跟大家說,因為沒有分手的理由。

有個人
在小女孩還是小男孩的時候
就ㄧ直在一起
偶爾女孩看自己以往的照片
也ㄧ度懷疑這男生的眼光有問題,哈哈
他看過女孩
小男孩的模樣...
狼狽不堪的模樣...

記得,長程縱走時
女孩帶的睡袋ㄧ點都不保暖,還被雨水弄濕了
於是男孩每天都把睡袋借給女孩,然後自己睡那個又冷又濕的睡袋...
記得,某次爬山的夜晚
女孩只是想到一旁“小解”ㄧ下,結果居然踏到別人的“黃金”>//<
最後那ㄧ雙“黃金夾腳拖”也是男孩拿去溪水邊洗的
哈哈,超冏,不過應該沒有再狼狽的情形會發生了,因為都已經發生完啦。

後來,男孩到花蓮唸書
但來台中的天數比回家還多
女孩喜歡吃甜點
男孩每次都會再電話另一端ㄧ再叮嚀,甜食不健康,要多吃肉
可是,每次來都會帶提拉米蘇或麻糬
不僅,女孩吃的開心,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女孩周邊的人完全被收買。哈,其實把提拉米蘇寄來就好。)

有ㄧ次,兩人為了“要不要吃希臘菜”在鬧彆扭(這兩個人真的很無聊)...
女孩覺得應該要多嚐嚐不同國家的料理,因為有些國家可能ㄧ輩子都不會去
男孩覺得,為什麼要花錢去吃很有可能不好吃的東西呢?
哈,於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女孩在熙來攘往的馬路上越說越大聲
完全沒給“愛面子先生”留面子
哈,男孩臭著臉
後來才知道說,男孩臭臉不是因為不想吃,而是連對面的人都聽到了...
隔天,在找吃飯的地點時
男孩突然說:去吃妳昨天說的那家餐廳呀,我想吃希臘菜。
哈,謝謝,其實我當下很感動。

是呀,為什麼是你?
因為男孩ㄧ直把女孩捧在手心裡
這樣能有分手理由呢?
於是,他們決定繼續攜手迎接第四年...
而女孩,決定繼續當公主。

上一篇:因為有你

下一篇:牽手

多^2 2008-05-07 10:44:53

哈哈,你的考試那段跟我一樣ㄟ...
(日文要考研究所,都是我陪他讀書的;
現在我要考證照要看書,我都得自己看書= =)
看到你的「黃金夾腳拖」時,我正在吃早餐啊~~~
= =|||
你們已經第四年了嗎?還是第三年啊?= =
哈,不管啦,妳幸福就好!!!
呵呵~~~
ps.都沒有收買到我>&quot<

2008-04-19 19:37:16

哈哈,謝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妳們過的也好
很久沒看見大家了
尤其是瑋庭,妳暑假就會回桃園了吧?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至於說沒沾到光的人,哈
下次妳可以敲他ㄧ筆,哈哈。

2008-04-07 01:11:11

不公平啦
我怎麼都沒有沾到光
一次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