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4:11:15★堯仔^^★

開心 !! 開心 !!

耶 好棒 好棒 >///<
ㄒㄒ 昨天沒回家睡覺 在阿姨家睡 所以就沒打日記摟 @@

心情好 應該是 .. 從前天晚上開始吧 ~
跟妳聊天 很開心 ^^ ㄏ 一開始覺得好可怕喔 ~"~
竟然知道我的名字 .. 而且是跟網路挖的 @@

昨天在學校 也過的不錯辣
馬刺好慘 ... 輸31分 ...
申請入學放榜摟 ~~ 好像有認識的學弟耶 ^^ 好棒
然後 ...第7節第8節 = = ...
為什麼是曾隆成監考 .......
嗯 我軍訓好像考的比體育好辣 .. ㄏ
而且考完就閃人 所以 ㄒㄒ ... ^^

放學 迫不及待 衝到捷運站 ~~~
因為 說好要去阿姨家摟 ~~ 好久沒去了
之前國中有時候也會去那邊住個兩三天
昨天去 ㄏ 好多事情辣 ...
開心到極點就是了 ~~~~~~~~~~~~~
真的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
發生很多事情 就不多說哩 ~~~
因為 真的好多好開心的事情呦 ~~ 不知從何說起 ^^

嗯 安哥還有臭屁帆 把你們的照片放上去 ^^
還有壓 不要每次看到我就那麼high .. 然後我要回家就哭嘛 ~"~
我會捨不得 ..
(呵呵 這段話 等你們長大會用電腦再叫你們來看 ^^)

嗯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凌晨3點幫王建民加油
還有 明天要出去一整天 嗯 = = 今天要補充體力
明天又可以看到安跟帆了 耶 國父紀念館園遊會 總統戲院電影 >//<
ㄒ 我不太像下禮拜要考試的人 @@
雖然 是都很開心辣 但是 想到妳就惆悵
不管多開心 都會頓時陷入 .... 尤其是 當別人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
唉 為什麼呢 ... 妳 ...

to 星 阿勒 ... 可憐的孩子 .. 現在有沒有好一點阿 ~"~

to 潔 哈 當然要繼續保持摟 別忘了親家的約定 @@ ㄏㄏ 我們好像還欠彼此5場阿給 對吧 = = .. ?

to 欣 這一屆 我們人比較少 根據我在深藍知道的 好像 不少學校樂隊今年都挺缺人的 唉 討厭 .. 希望 明年有機會可以遇到妳 ㄒㄒ 應該比賽會碰面吧 ~

to 蕙 謝謝妳給的字型辣 ^^ 好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