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1:10:18^鬼鬼頭頭^

撼動人心的音樂天使~

我突然想起..前幾個禮拜.一個朋友問我會不會想到關於死亡那方面的事.
由於我知道他的個性就是比較玘人憂天一點..
加上他又快面臨學測..所以就安慰他叫他不要想這麼多..
我們離這種事還很久..何必去擔心呢?
今天無意間又看到以前許瑋倫的影片..
我想我又哭了..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看到她以前微笑的照片.就不自覺會掉下眼淚..
或許是想到以後再也在也看不到這種笑容了吧..
真的真的很奇怪..像前幾天我坐在我爸車上..
而廣播放的是{好眼淚壞眼淚}~..就會莫名的想掉下眼淚..
或許是因為許瑋倫生前最愛這首歌吧..
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她生前的模樣..
是永遠都無法忘懷的吧~
像之前O8桑說你是她過世之後.才漸漸發覺到她的吧..
但其實真的不是..是因為我同學之前很欣賞她..
而且之前去新竹的時候..還巧遇她在辦簽書會呢..
或許你們會認為..只不過是個藝人和觀眾..
根本沒有交集的人..有必要這麼難過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或著不捨吧..
不捨她努力了那麼久..好不容易有點成績了..
而且終於可以完成她的夢想..{當歌手}..
為什麼老天爺一定要急於在這一刻..
讓她抱著遺憾離開呢?
後來經過了這些日子.才漸漸的想通..
或許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有著一定的使命..
完成了使命就要回去吧!
雖然真的很不捨..都是沒關係..
只要誠心祈禱..你會當個快樂的天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