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9:15:08阿柔:)

可憐呀我:(

吼咧ˊˋ
討厭的A組拉=   ˇ=
上什麼課嘛。
話說美好的星期天
不 是星期六
就被他這樣毀了
阿明! 我會記住你的 你這個"稍胖"的傢伙
不過暑假嘛 要拼公立高中的
總是要做的特訓嘛 [自我催眠]
不過好像上了真的有充實說,

可是開學了就不會留下來上晚課了ˊˋ
一個月兩千五 貴死我的毛了啦
不知道嘉敏他們麼決定耶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超級矛盾的拉!

我們來說說那個A組教室吧
他有兩台大冷氣噢
可是很不幸的 我坐在做後一排
剛好在冷氣口下面耶:)
哈哈哈哈哈XD 夏天最爽了
不過睡覺的後就超級冷阿ˊˋ
還好有北逼的外套套套;  謝謝北逼。

哎呀,所以你知道我的困境了吧
我就不能常常回來看你們了
不過有空我還是會盡量溜回來的XD
相信我吧。

親愛的各位,這段時間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