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7:00:52§ 如小姐

哈哈...我開竅哩..


感覺我和以前變很多..

認識我那ㄇ久滴人..不知道有迷有感覺..

可是我自己感覺..我有變很多..

不知道是什ㄇ感覺..有種感覺就說:我變哩..

ㄏㄏ..

變ㄉ愛笑..愛瘋..愛玩.....等滴事情..

以前這些東西..是在我身上看不到滴..

現在..反爾有..

或許..時間會改變一切..

包掛人滴思想邏輯..

對吧..

感冒哩..

好ㄆ舒服唷..

一直流鼻水..

好嚴重..

從進香那天回來..

我們家中3人..都感冒哩..

好嚴重唷..

我ㄉ鼻音好嚴重..

ㄏㄏ..

上一篇:。。。

下一篇:今天........